只有柯文哲不能抹黑就好?

我反對任何媒體抹黑造假,不論對誰,包括柯文哲、馬英九。(也反對無腦護航。)

以下編修轉文:
『這幾天好多柯粉在轉貼「媒體又在斷章取義標題殺人」、「台灣記者智商30」。
 
但之前一堆新聞對姚文智、吳音寧、蔡政府政策的言論扭曲、抹黑造謠,這些人也是轉得很開心不是嗎?聯合中時在扭曲民進黨的政策的時候不也轉得很勤嗎?
 
對自己支持的人不利的時候就開始記者智商30,等到智商30的記者開始抹自己討厭的人的時候,又跟著轉。
 
那媒體素質低落怪誰呢?
 
#斷章取義自助餐
#標題殺人自助餐
#不是不能標題殺人
#是不能殺到我支持的人

+++
 
這種現象好像柯文哲才是受害者,好像2018年七月中才開始的一樣。屁啦,陳水扁執政那幾年面對的才是近年最猛烈惡劣的抹黑造謠。誰來替他反擊媒體?誰敢啊,數百萬馬迷馬上把你打成挺貪腐民進黨走狗。現在不過是歷史重演罷了。

蔡英文執政至今,被扭曲造謠的新聞事件數量,遠超過十倍於柯文哲。農產品崩盤、「陸客」不來了、一帶一路、整天 #中國才是活路、甚至全民罵的最兇的一例一休、勞基法,斷章取義的程度才是抹好抹滿,有沒有什麼媒體聲量輿論出來反擊?柯文哲就不同了,7月中的事件,馬上一堆高聲量非政治類網紅出來幫澄清,而且還是不到三天,就一堆懶人包做好做滿被狂傳,效率驚人,隨便都五百一千分享喔,我相信那些都是義勇軍不是買來的網軍啦,只是蔡政府有沒有這樣的待遇?不然那些幫柯文哲澄清的,做一篇幫姚文智魯肉飯、單身青年補助3000的斷章取義澄清文看看觸及率差多少。都以為自己的「正義」很有影響力。

都講得很好聽啦,還不是都在打落水狗,反正現在打民進黨就是潮啊,就中立理性客觀不藍不綠沒有顏色沒有政治立場意識像型態乾淨且清新啊。

要說管制打擊惡質造謠媒體喔,台獨早就力挺支持了啦,還不是被罵說是要箝制新聞自由台獨法西斯。要若蔡政府若真的要做喔,誰不知道覺青又出來哭屎哭尿說箝制新聞自由台獨法西斯。

所以現在咧,大家的共識是要不要支持管制嚴懲造假抹黑的新聞媒體?還是只有柯文哲不能抹黑就好?

 

< 資料來源:Chen Hung-Hsu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