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武統與霸權 雙雙撞鐵板

中共從年初到現在,可謂流年不利,他們殫精竭慮狠搞硬幹的武統與霸權,雙雙撞到鐵板。下面的兩則新聞可以作為代表,揭露了中共進退不得的窘境。 

 
誆稱「六種戰法、三天拿下台灣」的叫囂言猶在耳,如今卻忽然變調了。搶不到就想用買的,原來是武統撞板了,多明尼加和布基納法索平白撿到幾十億美元,算是最大的贏家。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厲害了,我的國」第二集都還來不及推出,上級忽然下令要「韜光養晦」了。「哭暈體、跪求體、震驚體」統統一下子不見了。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上個月寇老才發文點名習近平是本世紀最無能的政治領導人。上面這兩則新聞再次印證了寇老的觀點,相當精準。(請參閱【鯨魚網站】)
 
  中國阻撓台灣參與WHA,用巨款收買台灣的邦交國,派遣戰機戰艦繞台、在台灣附近海域舉行實彈軍事演習,逼迫國外航空公司更改台灣「國籍」、加上漫天口水威脅恐嚇。習近平得到了什麼? 

蔡英文以一個動作,明白的告訴習近平,台灣不吃這一套。蔡英文這一手無異是給習近平狠狠的賞了一記耳光。 

 

 

  不僅如此。早些時候台灣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曾多次聲明他是「台獨的政治工作者」,氣得中共揚言要通緝追捕他。 

台灣人權促進會等多個民間團體舉行 709大抓捕 3週年記者會,呼籲中國政府釋放維權律師以及台灣的人權活動人士李明哲。【美國之音】 

香港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監察聯席會議首次在台北召開,譴責北京當局及港府破壞一國兩制,踐踏人權,得到台灣本土政黨聲援。【美國之音】 

台灣各界對中國強硬表態「沒在怕」,讓習近平的大撒幣變得愚蠢不值。如今,習近平想改變策略,用搶的改為用買的,令人莫名其妙。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你們的,既然是自己的東西幹嘛還要用錢去買?三天就能拿下的幹嘛還要浪費錢去買?向誰買?開收據嗎。一帶一路那些窮國小國都快買不起了,自己的老兵都養不飽了,哪來的錢買台灣?何況台灣也沒說要賣。即使要賣,也不會賣給中國。
 
  中國的追求霸權與擴張更是一敗塗地,無法收拾。 

除了對美國的貿易戰回應乏力,在南海的擴張也因美國的強硬回應而曝露了中國的軟弱無能,更在國內引起了反習聲浪,習近平的畫像破天荒的被人潑漆。 

美國的兩艘神盾驅逐艦於 7月 7日上午由台灣南部海域航經台灣海峽,向東北航行。這個中國聲稱「最敏感的部位」被美國這麼單刀直入的搗入,中國的反應卻一反前例,沒有歇斯底里的痛罵。只有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幾個字「已向美方表達關切」意思意思。外間也沒有看見任何有關中國實際「向美方表達關切」的報導。 

最好玩的是,北京有媒体提出,習近平從來沒有放棄「韜光養晦」。報導說,習近平十分明白中美之間的差距,他根據中國發展的現實情況,希望美國明白中國無意威脅美國在亞太的地位;他也著眼於解決中國國內產能過剩,為中國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一大堆夾七夾八,有網友就諷刺說「上面的經是好的,只是被下面的歪嘴和尚給念歪了。」其實這正是中國自古以來常見的「朕非
國之君,爾等盡是亡國之臣。」老套。功勞都是習大大的,習大大英明,習大大不會錯,錯的是下面的奴才們。
 
  另外,至今還不大清楚的是,「韜光養晦」的內涵是什麼東東?一帶一路這個把戲還玩不玩?南海九段線還畫不畫?「祖宗留下的土地」還討不討?2025年中國製造還唱不唱?貿易戰以牙還牙還咬得動嗎? 

其實,中國最需要「韜光養晦」的,是習近平自己。單是習思想入憲以及解除領導人任期限制「稱帝」這兩道「金光」就已經「照亮」全世界了。至於那充斥大街小巷的習大大畫像與吹捧習大大的標語,更是被舉世訕笑不齒。習大大要「韜」這些「光」嗎?會不會有敵人趁勢而起落井下石打落水狗?
 
  最後,根據寇老對中文的理解,「韜光養晦」這種行為意味著是被迫暫時沉潛,等候機會翻本。「韜光養晦」絕對不是真正的改正過失或變好,也與基督徒口中的「柔和謙卑」無關,一切都是裝的、假的、騙人的。一旦環境稍微容許,或是心裡忍無可忍,「韜光養晦」的人就會「故態復萌」,甚至還「變本加厲」,恨不得連本帶利的討回來。因此,共產黨也好,習近平也好,管他「韜光養晦」不「韜光養晦」,詭譎僥倖的心態不改,終究是沒有前途的。中國人注定要被出賣,要吃虧受罪。 

賭博輸錢的人是非常可怕惹不得的。習大大剛剛「博輸繳」,現在正霉運罩頂。中國的人權律師、民運人士、以及千千萬萬的網友現在最好「韜光養晦」一下,多看、多聽、少說話,等候機會來到,一舉出來變天搞定。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