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中文履歷」自爆為「廈門大學兼職教授」

 

前,我們只找到,管中閔在多份給泰國清邁大學的「英文履歷」(),自爆他在支那廈門大學(從2005年4月起)、華中科技大學(從2006年10月起)與西安交通大學(從2007年6月起)等多所大學兼職(見下圖);但他在台灣中研院或台大的網頁,完全沒有在支那兼職的記載。如今我們發現一份管在2006年給華中科技大學的「中文履歷」,完全與「英文履歷」吻合。這讓「管中閔、台大與廈大聯手詐騙台灣人」的劣行,完全現形。
 


這份管中閔2005年8月1日的簡體字「中文履歷」,是他在2006年10月去華中科技大學的「講座」演講時,給了該大學的,其中就自列「2005年4月〜至今 中國廈門大學兼職教授」(見下圖),
 


2005年4月21日,在「廈大新聞網」裡,有經濟學院的張興祥介紹新成立的「王亞南經濟研究院」,舉辦暑假免費培訓班,也替管中閔冠上「王亞南經濟研究院兼職教授」職稱。
 


管中閔更在2005年12月31日,成為該校「數量經濟學」的博士生「指導教師」。
 


管中閔在廈大不只是「兼職教授」而已,從2006年起,他還是每三~四年一聘的「學位評定分委員會」的委員之一,2009年還續任;該「學位評定分委員會」的職責,總共有「九大項」:
 



爭議這麼多,管中閔卻只想當「神隱少女」!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