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你1.5億的友人,你不用怕嗎?

 

無名氏8年捐1.5億 朱立倫讚台灣愛心《奇摩》」
最低工資3萬 施俊吉:4到6年有望達成《中央社》」
扁向李登輝祝壽 邱太三:中監蒐集資料中《中央社》」

 

無名氏8年捐1.5億 朱立倫讚台灣愛心《奇摩》」
 

朱立倫一位民間友人跳出來,首度以「無名氏」名義捐贈1000萬元,希望市府運用這筆善款。

... 持續第8年,捐款金額累計高達1億5000萬元。

這,恐怕非常不宜。既然已經知道是朱的友人,使用「無名氏」就沒有意義。因為如果要政治回饋,還是可以知道對象。又,金額這樣高,不用受xx捐款、xx獻金相關法令約束嗎?

事發起因在「大陸商人陳光標」之後,那,有沒有白手套之嫌?是不是中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市府有沒有拿人手短的問題需要顧慮呢?
 

朱立倫說,新北市除了「幸福保衛站」等福利措施外,也幫全市銀髮長輩驗光配老花眼鏡,去年就發送1萬6500多付眼鏡,未來將會成為市府持續推動的工作,這些都是用「無名氏」捐贈的善款支應

這有沒有顧選票的作用?需不需要受檢驗?因為朱市長自己公佈來源是「朱立倫友人」,就表示這個人情是朱立倫的嘛!(今天是因為我朱立倫、我有這樣的友人,你們才有老花眼鏡喔。)

-

最低工資3萬 施俊吉:4到6年有望達成《中央社》」
 

基本工資如果每年調整6%...;若每年調7%...;更極端一點則是每年調8%,...

如果政府的態度是軟的、還要看資方會不會答應,那不管6%、7%、8%,都讓人不敢作夢、不敢有預期心理。
 

施俊吉表示,但是韓國一下就調高基本工資,造成中小企業倒閉、大企業裁員,因此不能用太極端的做法

所以,不一定要從基本工資著手。

可以從要上市、上櫃的公司(口袋已經麥克麥克)著手:要申請上市、上櫃?全公司工資請達到4萬、5萬。

也可以從年獲利上億的公司著手:每年年終強制提撥相當比例獲利,與員工共享。

-

扁向李登輝祝壽 邱太三:中監蒐集資料中《中央社》」

「蒐集資料中」?!蒐集什麼啊?!保外就醫,不就是因為陳總統需要人際的互動溫暖,來幫助他恢復健康嗎?兩位都是卸任國家元首,一位快100歲、一位重病,拜壽,還能做什麼危害國家、違反司法的事?

民進黨執政,還由部長親自出來警告,這樣,不會過頭了點嗎?
 

已多次提醒扁,勿將生活影片上傳網路

有需要怕陳總統怕成這樣嗎?是怎樣,他會揭竿起義、帶動民變?國民黨、共產黨這樣狐疑,還不驚訝;民進黨,這是在怕什麼?!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