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的還理直氣壯?!

 

《破局:揭祕!蔣經國晚年權力佈局改變的內幕》一書(12日)在蔣經國逝世卅週年前夕發表,書中訪問當年因「江南案」被蔣指示嚴辦入獄的前國防部情報局長汪希苓。汪說「一切為了國家利益」。汪希苓在書中披露,當年情報局決定派員赴美「制裁」劉宜良,不是為已出版的《蔣經國傳》,而是消息傳出劉宜良還要再寫《宋美齡傳》,詆毀蔣宋美齡,最後事情曝光則是因為情治機關互鬥。

《破局:揭秘!蔣經國晚年權力佈局改變的內幕》新書發表會12日舉行,因江南案入獄的前情報局長汪希苓(左起)、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前情報局副處長陳虎門出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汪希苓與前情報局副處長陳虎門說,雖然以現今眼光看待,是不允許的事情,但「當時做一定對」。

所以國民黨的黑幫政府認為可以暗殺人民嗎?不是為已出版的《蔣經國傳》,而是消息傳出劉宜良還要再寫《宋美齡傳》,詆毀蔣宋美齡,所以劉宜良該死嗎?蔣宋美齡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暗殺一個已經擁有美國籍的華人,算是「為了國家利益」嗎?國民黨與黑道狼狽為奸,互相利用,到處亂殺為自己所看不順眼的人,比他們眼中的「萬惡共匪」還可惡,因為中共還不敢如此明目張膽派黑道到國外刺殺異議人士。

其實從「江南案」已可以推論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命案都是誰幹的,蔣經國與其團隊能置身度外嗎?日前國民黨一些要員還厚臉皮幫蔣經國「抹脂擦粉」,不覺得難為情嗎?這些情治人員在國內亂殺人已經很可恥,居然還指使黑道跑國外殺人,這些人還自稱「一切為了國家利益」,可知恥嗎?應該說是為了國民黨自己的利益,不是為了台灣人的利益,其行為與當年伊拉克獨裁者海珊並無二致。這些人嚴重危害台灣人的利益,動用公帑指使黑道殺人,被判刑後在監獄受到特殊優待,還能爽退,可說不公不義,莫此為甚!

「江南案」關係人:蔣經國(左)及劉宜良(筆名「江南」)(右))。(報社合成照/維基共享)

國民黨對自己威權獨裁者的懷念,他人無從置喙,然而動用龐大國家經費幫他們兩位維護安息的地方,對嗎?以後其他繼任總統去世後是否也可以比照辦理?論對國家的貢獻,輝與扁會不如兩蔣嗎?論政治迫害別人,兩蔣有很多,而輝與扁有嗎?為何只有兩蔣死後可以受到這麼好的待遇?

阿輝領導之下,縱使有些問題,然而在其帶領下,台灣的民主政治有大幅度進展,先是廢除吃人不吐骨頭的二條一,接著是國會全面改選,然後是總統直選與省府虛級化,讓國民黨無法在長期執政,以便繼續「吃香喝辣」,所以國民黨人恨之入骨。這在兩蔣任內絕無可能做到。

阿扁領導之下,縱使操守是有些可議,但是其任內,完成多項重大建設,如雪山隧道、高鐵與員山仔疏洪道等,實質嘉惠廣大民眾,也幫國家節省上千億經費,又完成老人年金立法,讓一生養育與教育子女而沒有退休金的老人,晚年每個月至少有一點零用錢可用,不需要向自己也很貧困的子女伸手。

反觀兩蔣與馬,總是特別照顧支持自己的特定族群,給他們一般勞工所沒有待遇與福利,連一些「亂七八糟」的人也可以享受,以致退休公務員的月退俸居然比上班族群的薪水還高一倍以上,甚至有許多家財萬貫的高官,也可以領十八趴,每月多領數萬到二十幾萬不等,將納稅的年輕人當提款機!

無庸贅述,國民黨人對輝與扁恨之骨,未來若輝與扁百年後,絕不可能同意厚葬他們。反之兩蔣,可能將「千秋萬世」被國民黨人與一些無知的人當作「偉人」奉祀。為何殺人或迫害人無數的獨裁者可以被當作「偉人」奉祀,而沒有殺害或迫害任何一人的總統,卻要備受咒罵與污辱,試問,公道嗎?!還有受指使殺人的情治人員與黑道,居然還理直氣壯,是非是否顛倒?價值是否錯亂?
 

(大學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