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至少還買了兩種人

中國怎麼可能「只」花錢買統派,王炳忠之流不過就是買來當誘餌,就像古代作戰先派一些老弱殘兵出來,故意讓你覺得中國就是蠢。

事實上哪可能蠢成這樣,他們至少還買了兩種人讓你看不出來。

第一種,是假左膠、真統派。這群人的特徵是現在會在臉書「思考」王炳忠的共碟案跟過去白色恐怖共碟案有什麼差別,好像很中立、好像很在意人權,其實只是收了中國的錢,故意把賣台說成「人都有不愛國、都有選擇自己祖國的權利」,彷彿提到人權就很進步,就能騙騙假覺青。

可是統派是「不愛國」或「選擇愛中國」而已嗎?並不是呀,愛中國就去當中國人,就像愛美國就去當美國人一樣,台灣人根本不在意,不愛國甚至不愛台灣都沒關係,但統派是要「逼台灣人愛中國」,他們想讓台灣人變成依照憲法愛國義務比人權還優先的中國人,然後還有左膠用人權、用「人可以不愛國」替他們說話?還可以把依法逮捕偵訊說成白色恐怖?你說這些人平常一付很會理性思辨的樣子,沒收錢的話,他們哪可能說出這種鬼話。

第二種,是假華獨、真統派。這群人看到王炳忠被逮捕也許還會虛假地叫好,他們平常最愛說台灣已經獨立名字叫中華民國,跟一般受黨國洗腦的台灣人看不出分別,所以影響力更大也更可怕。他們也是拿了中國的錢,專門滲透台灣泛綠陣營的各個政黨,目的就是透過各種合法手段,把原本只是被中華民國政府代管的台灣,變成中華民國的合法領土。

因為中國唯一能覬覦台灣的理由,就是中華民國政府是中國內戰下的非法政府,如果台灣屬於中華民國(aka中國),等於也是屬於內戰中的中國,那身為中國合法政府的中共自然有理由主張台灣是他們的領土,假華獨深知這一點,所以即使平常喊台灣獨立,但他們絕對不會喊台灣「建國」,如果台灣人真的建國,那就是一個全新的、跟中國無關的國家,他們收了錢,絕對不會幫主子添麻煩。

關心政治的你一定看過這些人,說不定你自己也是其中之一,你可能會幫他們或自己喊冤說:「我們沒有收錢啊!」如果真的沒有,那我只能說你好傻,比王炳忠還傻,他賣台至少有收錢,你賣台居然只是因為自己笨。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林艾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