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人一藍,腦就殘?

 郭靜(教師)

針對黨產議題,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日昨開國際記者會與外媒談黨產議題,批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違法違憲」,行政權侵犯司法權,並強調,所有爭議和程序立即回歸司法,要求政府立刻解散黨產會,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辭去現職。圖/資料照

針對黨產議題,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日昨開國際記者會與外媒談黨產議題,批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違法違憲」,行政權侵犯司法權,並強調,所有爭議和程序立即回歸司法,要求政府立刻解散黨產會,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辭去現職。圖/資料照

 

針對黨產議題,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日昨開國際記者會與外媒談黨產議題,批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違法違憲」,行政權侵犯司法權,並強調,所有爭議和程序立即回歸司法,要求政府立刻解散黨產會,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辭去現職。

針對外媒質疑國民黨過去黨國不分的歷史,胡志強坦言,過去確實是「黨國一體」,因為帶了「很多黃金」來台灣,也有很多「黨產」變成「國產」,國民黨也沒有計較⋯⋯。國民黨黨產變成國產,有沒有搞錯?是否故宮的財產,也算國民黨的?國民黨帶來的黃金能用多久?據國府財政高官報吿,一年就用光了,再來是用誰的錢,吃誰的糧食?當初若沒有美援與軍援,以及台灣農民努力生産供應糧食,自己餓肚子,國府早就垮了。

國家全民的財產,就這樣被國民黨施展「五鬼搬運法」與「暗渡陳倉」。然後「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家庫」,否則為何有人三代公務員,卻富可敵國,名列富比世排行榜?為何許多退將可以免費或以很便宜代價坐擁豪宅?幾十年來,這種把戲不斷的上演,國民黨裡的各個權力繼任者,前仆後繼,毫不猶豫的用盡各種方法掏、掏、掏,如「匯豐銀行洗錢案」,卻無人負責!套句曾任國民黨考紀委員會主委(即奉連戰之命,開除李登輝黨籍者,台中縣黑派掌門人,曾任兩任縣長)的陳庚金名言「能混就混、能撈就撈」,唉啊!陳庚金能開除李登輝,夠大咖和夠代表性了吧?他和另位曾任國民黨祕書長許水德所説:「法院是我們國民黨開的」名言,可以留之千古。

救國團與婦聯會,若非國民黨的附屬機構,為何員工都能以黨職年資併公職年資?連、胡、關、林等高官,為何也可以黨職年資併公職年資?多年來,許多人以黨職併公職蔫資,已經多領數千萬元大有人在,可知羞恥?胡志強以在英國當十年「黨工」併公務年資,誰知道在英國這十年幹的,和馬英九是否同樣的校園工作?沒有被轉型正義,還爽領退休俸,還反過來亂講話,是否人一藍,腦就殘?他說司法憲法可處理不當黨產,笑話!那七十年來的法官和大法官們是否全部該撤職了?胡志強應先把黨職併公職的退休金加倍還出來,才有資格說話。

沒有勇氣認錯的人,遲早要被歷史掃入灰燼中。醒醒吧,認罪悔改,才是永生之道。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