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之後的新中國

 

中共的19大在嚴密保安維穩聲中總算落幕了。接下來上場了兩齣戲,一齣是肉麻的「捧習」運動。另一齣則是誇張的向全世界宣傳中國的貢獻。這兩齣戲分進合擊,目的就是要奠定習近平在中國歷史上的偉大地位。 

中國在19大之後,將獨裁體制推到自毛澤東去世以來的巔峰,個人崇拜也超越了鄧江胡。要進行這個工程首先必須先嚴格的控制官員的思想,官員必須成為「捧習」的表率,把習近平神格化。剛剛躋身政治局委員、晉升中組部部長兼中央黨校校長的陳希於 11月16日為《人民日报》撰文說:「選人用人首先要看政治素質」。他提出五類人不能用。其中第一、二類 是: 

一、對黨不忠,不能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的人不能用。 
二、信奉西方三權分立、多黨制的人不能用。 

(新聞請參閱【美國之音】)

在中國,主張民主等同叛國 

其實,在中國,上述兩類人物根本就等同「叛國份子」,不但「不能用」 ,甚至「不能留」。魏京生和王丹等人先後被趕出國門,迄今有家歸不得。劉曉波慘遭「被肝癌」而失去生命,其遺孀劉霞在「被旅行」之後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所以說,陳希的撰文根本是炒冷飯,了無新意。共產黨若會使用一個不支持習近平核心地位,或信奉三權分立、多黨制的人,那才是令人莫名其妙的事。 

以習近平取代耶穌 

在中國,想當官固然很困難,想當個平凡的老百姓也並不容易。根據報載,中國已經有些地方政府要求基督徒移除家中任何宗教物品與肖像,改掛國家主席習近平肖像,「學習近平不學耶穌」,「信教向信黨轉化」 。 (新聞請參考【自由時報】【明報】) 

這個命令對貧困家庭打擊很大,他們若不配合,將失去貧寒救濟金。 

中國對世界的貢獻超過美日歐的總和? 

中國這兩週明顯提高了向國外宣傳的力度,中國的國營媒體吹噓說,中國是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但它對全世界的貢獻卻超過美日歐的總和。 
(參考新聞:請看看新聞標題就可以了【中国政府网】) 

真是恬不知恥。他們更誇稱中國有「新四大發明」帶動世界進步。那就是高鐵、網購、支付寶、和共享單車。簡直笑掉老外大牙。【中時電子報】除了自欺欺人令人不齒,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的高鐵車禍率高、經營虧損,已造成中國巨額負債,可能拖垮中國經濟。中國抄襲國外的網購,卻造成大量假貨劣貨充斥,令人觸目驚心,擔心這些 made in China d 垃圾流落到國外市場,真的顛覆世界經濟。支付寶成為歹徒詐騙的新利器,使用者人人自危;共享單車則造成各大城市廢鐵堆積如山,早已成為世界笑柄。 

  
中國的新四大發明與共享單車。 

中國發明高鐵、網購?
要討論中國對世界做出了什麼貢獻,寇老倒可以提供一些貨真價實的例子供大家參考: 

歐盟調查全球仿冒品 8成來自中國 【msn】 
仿冒品近90%來自中國 美國海關嚴查中國貨品世界日報】 
英網路媒體列舉 中國15大山寨產品出爐自由時報】 
致命毒品芬太尼從中國流向世界紐約時報】 
中國已確立全球頂級軍火出口國地位 武器出口暴漲74%新浪新聞】 

  
全世界90%的仿冒品來自中國。芬太尼毒品在中國網購就有。 

十九大後的中國,一言以蔽之,就是獨裁、殘暴、污染地球,以及製造全人類災難。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