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神在看

針對近日有心人士不斷的在散播政府要「滅香」的謠言蠱惑人心,甚至有組織性的將在這個假日號召民眾北上抗議的舉動,筆者在此提醒善良的百姓們,切勿被有心人士利用操作,彼此傷害。近日您所看到關於蔡英文政府要滅香及修宗教團體法箝制宗教自由的事,以上都是抹黑!

宗教是社會安定的力量,也是神聖的信仰,不容褻瀆。如今深感遺憾的是,意圖不軌的有心人士為了政治目的不惜請出神明來抹黑政府,這是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行為。尤其在蔡英文政府執政後,一些企圖分裂台灣、有政治意圖的社團如影隨形、無所不用其極的製造各種社會對立分化台灣,這不但讓社會人心無法團結,更使得在台灣土地上生活的人民、信徒互相傷害,這種為了政權泯滅人性的行為,天理難容!更可議的是,在這波抗議的行動中,主辦單位很有系統的做出好幾波「微電影」號召,可見這背後並不單純。

如今深感遺憾的是,意圖不軌的有心人士為了政治目的不惜請出神明來抹黑政府,這是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行為。王文宗(左一)是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白狼愛將。(圖擷自「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臉書)

神明慈悲,相信祂不會因為燒香、紙錢燒的再多,香火更旺就能讓信者心想事成。俗話說:「也要人,也要神」很多事情都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而位於台北的行天宮在禁香三年後的今天,信眾反增不減。而有些宮廟也以「以米代金」,不但環保,而且又能做善事,可說是一舉兩得。筆者為虔誠的道教信徒,家裡也有小型佛堂,從小到大每天一炷清香才能出門,有時我也雙手合十不點香拜拜鞠躬,因為我相信人要存好心、做善事、心誠則靈。

懇請聰明、善良的人民多加思考,倘若慈悲的神明在天上看見世人為了一爐一香彼此撕裂,祂若看見不肖人士以神明號召做政治鬥爭,天公怎能不流淚?信仰是提升向善的力量,來對抗邪惡的事物,而今怎麼又能拿神明來做出擾亂社會秩序的事情,這不就是對神明不敬嗎?人在做,神在看。筆者譴責利用神明分裂社會安定、心存惡意的有心人士!也請大家不要被煽動利用走上街頭,製造善良百姓的對立及互相傷害。拿神明來製造衝突的,絕非善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