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選出白主席,只盼海豚莫轉彎

 

 

      那些誑稱「統派」,骨子裏卻是「降附派」的在台中國人,簡明地說,那些存心「降共滅台」的中國國民黨黨徒,近年來在台灣人心目中的印象,越來越顯卑劣不堪。說穿了,那些人絲毫沒有獨立自強的意識,一生只會趨炎附勢、逢迎權貴,一心只想從台灣得利,坐享其成。他們從前依附中國國民黨,一起在台灣實施獨裁統治,有吃有喝,予取予求,而中國國民黨又依附美國強權,乖乖在台灣為其長期站崗監控中俄動態,以便接受或要求更多的美國援助。自從中國國民黨政府被美國捨棄之後,那些國民黨黨徒心裡就陷入了極度惶恐的狀態。當年若非蔣經國有不可冒犯的威權與穩穩在握的軍權,並逐漸以普世價值與本土利益,取代國共兩黨鬥爭的復仇立場,在理念的制高點上對抗中國共產政權,國民黨的投機份子早就翻牆叛亂了。

      經國先生逝世之後,這些無根的黨徒立刻開始找尋可依附的強權,他們曾經思考過檯面上的各個強權,但眼看中共快速強大起來,哪管國共的百年宿仇,還是一廂情願,卑躬屈膝,降附過去。

      明知人類有歷史以來,台灣跟中國之間毫無任何領土隸屬關係,這些人卻想要以流亡台灣的「中華民國」名義,將台灣送給中共,從而邀功補過於所謂的「中國統一大業」。他們清楚西藏政府原本管轄一片廣大的高原淨士,不幸成為中國的一部份之後,流亡印度,現在只能侷限於印度偏遠山區的一個小鎮。而我們台灣目前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所霸佔,雖然也受長期的威權統治,但一旦落入中國之手,前途更不堪設想。

      台灣地處西太平洋南北列島要津,掌握國際軍事戰略和海洋運輸的要塞,在世界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我們的民主政治體制和總體國家實力,包括經濟實力和國防戰力,一向名列國際前茅。台灣人不排斥外來的中國國民黨,還把它的所有黨徒都當作自己人看待,但他們卻永遠不思落地生根,不願共同努力護衛這個美麗家園,只想無窮盡地啃蝕台灣資源,還想把台灣寶島當作他們對中共的依附禮送給對方。如此的卑劣行徑,台灣人不但眼裡看得一清二楚,意識中更是永遠感到痛心疾首。

      那位人人熟知,各類媒體稱之為「白先生」的台灣人,長久以來,在我們周遭的本土人士都對他嗤之以鼻,不屑一顧,印象糟糕透頂。不過,最近在他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時,因為受到其他多位降共黨徒的強力圍剿,似乎頓然開竅而提前覺悟了。


(2010年吳敦義受訪時,說出經典的白海豚會轉彎言論,圖/YouTube截圖)

      本年5月初,在中國國民黨舉辦黨主席選舉的關鍵時刻,他被媒體記者公開問道:「請問你當了黨主席之後,會跟他們一樣強調『一中』和『統一』嗎?」 他說:「我們要和平,不是要統一;要統一還不簡單?要統一的人,自己走過去不就行啦!」 另外一次,在「Now news龍談大小事—國民黨準黨魁吳敦義直播專訪」影片中,他非常清楚地說:「你假如想被統,你今天就可以實現啊!你就回到福州去住、你就回到上海去住,你就被統了啊!你何必拖累兩千三百萬同胞!」。 以上他對媒體記者的談話及在影片中所言,台灣、中國媒體都廣為報導、引用。不料,過幾天他被統派份子大加撻伐之後,卻立刻改口辯稱:「我又不是白癡,怎麼會講這種話?」自然地裝傻,演技一流!

      姑不論「白海豚經常會轉彎」,由於他所作的「要統一還不簡單?要統一的人,自己走過去不就行啦!你假如想被統,你今天就可以實現啊!你就回到福州去住、你就回到上海去住,你就被統了啊!你何必拖累兩千三百萬同胞!」這一番談話,似乎讓我們對「白先生」的觀感,頃刻間就往正面方向扭轉了些許。大家還記憶深刻,2016年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本土派的參選人黃敏惠女士,大膽說出「中華民國就是台、澎、金、馬」,也同樣受到民眾熱烈的鼓掌稱許。

      不過,話雖如此,鑒於他已被大眾媒體根深柢固褒貶為「白先生」,我們對所有「政治油滑客」的觀感仍以持守保留的態度為宜,實在不容太過樂觀,免得到時候被另一個「馬膺九」騙了,又要捶胸頓足,後悔莫及!

      至於我們這些黨齡超過五十歲的老黨員,自從經國先生逝世之後,就完全離開了國民黨的所有活動迄今,如果「白先生」當選黨主席之後,能夠翻轉國民黨徒的降共意識,一心認同台灣本土價值,叫那些統派黨徒「要統一的,自己滾回去!」,則在「白先生」領導下的中國國民黨或台灣國民黨就真正有救了,屆時我們這些長期站在門外觀望,數以萬計的忠貞黨員,定會集體按「讚!」而快步呼嘯歸隊!

 

 

作者:陳予心

退伍老兵,當過職業軍官20年,也是退休公務員,曾任公職20年。喜好求知恤貧,主張忠信正義,禮讚傳統美德。

< 資料來源:綠色逗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