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著黨國的不義特權,無賴!

  中廣兩頻道被NCC下令停播,他們藍支人就在該該叫「綠色恐怖」、「政治迫害」、「可惡」,活像歷史政治的白痴,把特權當成是本錢,一票賴皮鬼。

  當年為了反共抗俄,遏制匪播,所以把這兩頻道委託中廣經營。到了2004年,政策取消,當然要收回。過去為什麼給中廣,沒有給警廣或其它電台,不就是因為中廣是黨營事業,有特權都先吃嗎?

  中國黨威權獨大的「類金正恩」時代,有事就找黨營事業去做,說好聽的是黨國一體,國事就是黨事。但利益也一樣,變成黨營事業的特權,有好吃的先吃,吃太飽,撐不下,才分給別人

  民主二十年,政黨已三次輪替,政策更已取消,中廣也假裝賣給趙老闆,政府早該收回頻道了。結果馬英九上台,又包庇藍色公司,不去收回,真可以告他圖利特定對象。

  2004到今,中廣使用這兩頻道,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所賺取的利益都是不義之財。如今NCC下令停播,終止不義,百分之百正確。藍DJ、中國黨、洪婆子口出惡言,猶如奧客長期霸佔公有地,被政府強行趕走,就破口大罵「可惡」。

  黨國一體的歷史,長達五十年,中國黨享盡特權,幾乎涵蓋日常生活,無處不在,還大開外掛,如救國團、婦聯會、阿撒不魯一堆撈錢的組織。如果台灣是帝制,普天之下莫非王土,那黨國一體還有話說。如今已是民主時代,中國黨也只是百千政黨之一,毫無特權可言。因此過去因特權而得的利益,都算不義之財,全部要吐出來。

  中國黨護黨產,保特權,一句話就是「無賴」。

  你請無賴漢顧個車,他收了錢,還開去載客,大賺外快,你要追討不義所得,他說我有幫你顧車啊,其它賺的都是我的!你花錢請無賴漢幫忙種田,後來想收回,他卻繼續種,賺的自己花,拗了十年,最後被逼停手,他卻大喊「迫害」。中國黨之無賴,已到毫無羞恥的地步。

  人一藍就腦殘,原因就是「無賴」,佔著肥水,撈到肥肉,死都不肯放,還極力硬拗。反年金改革者,大多是藍民,也是習慣於無賴。

  在職時上班八小時,月領七萬,退休後完全不用上班,也想要月領七萬,渾然不知勞逸之別,CP不等值,而自以為皇親貴冑,有丹書鐵券,俸祿永世不改,是為無賴。

  工作時月繳六千基金,退休後可以月領七萬領到死,如果不是中國黨慷人民之慨,大筆貼補,天下有這等好康的嗎?明知政府不是聚寶盆,丟六千不可能變出七萬,結果還厚臉皮硬要拿七萬,這不是無賴嗎?

  有個月領六萬的女老師,面臨被打六、七折,竟大聲嚷嚷說月領七千的農保更不合理,怎不優先改革呢?農保主要是社會福利,公教年金是保險型的,為了自己口袋飽飽,不惜找貧困階級的社福來開刀──「錦上添花」質疑「雪中送炭」,真是無賴到了家,難怪教育會失敗。

  所得替代率高達到八、九成,超過百分之百,都是絕對不合理的。你以前如此,是舊老闆給鐵票的特權。民主時代,人民是老闆,經過了二十年,你以為民意仍支持那種特權嗎?老闆已經換人當了,還拿信賴保護來說嘴,巴著特權不放,不是耍無賴是什麼?

  「既往」是指過去式,你以前拿的,政府不會追討,這已經不溯及既往了。除非你放棄月退金,否則現在繼續領,未來也要領,那是現在進行式、未來式,還有什麼「既往」的問題嗎?

  拜託!只是拿掉不當的特權而已,還給你可以安享晚年,已經夠信賴保護了。否則依中國改朝換代的慣例,前朝舊臣就像林國春說的:「在古代,是要砍頭的。」

  看那些鬼叫的反年改分子,什麼厚臉皮的話都說出口,我真的一肚子穢氣。也剛好證明這批口臭者,他們不學無術,當年是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只靠中國黨的特權,就混吃等退休。難怪像他們主子一樣,都是賴皮鬼。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