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詐欺 明天抓台獨

 

隨便用武力抓人,就是強盜。

抓走在肯亞法院被判無罪的台灣人,中共政權就是一個強盜政權。

用武力讓人屈服,在電視上公開認罪,這與ISIS公開處決的恐怖動作有何不同;中共政權強調的是我抓到了台灣的詐欺犯,而且帶回家審判,所以台灣是屬於中國的!肯亞事件的最後目的就在此!

中共在國際上「裝飾」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可說無所不用其極,包括台灣馬英九的「歷史定位」、白狼的「一國兩制」、洪秀柱的「一中同表」、黃安的「檢舉台獨」,到羅瑩雪的「贊成由中國審判」;這些屬於同類相呼應的有總統、黨主席、黑道老大、過氣歌手及就要下台的部長。

但是所有這些動作不僅無濟於事,頻頻破功,甚至讓中國國民黨在台灣政治版圖上淪為廢墟。

於是,中共終於動武了!

台灣和中國早已行之多年的共識,第三地的刑事嫌疑犯,由兩岸政府分別帶走,他們棄之於不顧;兩岸兩會講好的有事先熱線溝通,他們迴避躲起來,原因在哪?這些所謂的詐欺犯,正好就是向國際宣布「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分」的一個活餌罷了!

這些被抓去北京的台灣人,五二○之前根本不可能放回台灣。中共一定會就此逼迫蔡英文,不論是公開地在就職演說上向「九二共識」投降鬆口,或是私下達成不可告人的協議,否則中共將「依法」把這些台灣人統統判無期徒刑,看看蔡英文總統如何應付?

新的民進黨政府必須要堅定地向中共說「不可以!」否則,中共這個強盜政權將食髓知味,祭出他們的「反分裂國家法」第八條,現在可以抓詐欺,明天就可以抓台獨了!台灣的主權不保之外,台灣人在全世界的人身安全,都將陷於危險之中!

(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