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還是比人多


洪秀柱會掛掉,最直接也最簡單的原因,其實就一句話:「民主還是比人多。」(圖:蘋果日報)

 

洪秀柱看來要被換掉了。從挺柱的深藍看過去,洪秀柱被換掉,全都是朱立倫想自己選的一場「奸計」。雖然洪秀柱的選情不好,民調很低,但也是因為其他國民黨人不團結、扯後腿的結果。

但洪秀柱會掛掉,最直接也最簡單的原因,其實就一句話:「民主還是比人多。」

洪秀柱從選舉一開始人馬就少,而人力資源庫小,展現出來的戰力就差,戰力一差,和蔡英文的大隊兵馬相較量,表現就不像樣。

表現越不好,支持者就越少,加上西瓜偎大邊,挺柱民調就越來越低,低到會害到其他「自己人」,那麼自己人就翻臉,硬是要朱立倫出來換柱。

說要換柱,挺柱的總要出來展現實力吧!但抗議換柱的場合寥寥百餘人,就啥都不用談了。

其實也不能說「選舉一開始人馬就少」,洪秀柱之前二十年的政治人生,格局也從沒「大」過,身邊的人、做的事情,本都是格局狹小,現在卻硬要選總統這麼大盤的。

要選也不是不行,就該砍掉重練,開大門走大路,先拉幫結盟再說。但她單獨參加初選後,就走「一中同表」的沒票路線,拿到提名後又不肯低聲下氣的向各方軍閥借兵,一臉「我是黨提名人,是新的老大耶!」的態度,自然會走到這個難看的結局。

民主還是比人多,不只是最終投票的人多,還包括各方面的人多。需要有「夠多兵馬投奔你」、「夠多能打的幫你賣命」、「夠多百姓關注你的資訊」、「夠多公民支持你的理念」、「夠多熱血選民肯為你多拉一票」、「夠多知識份子主動為你辯護」,最後到了投票日,才會有夠多的人投你一票。

極端主義走不遠的,走到最後,就是停在國民黨部前的百餘人。

民主還是比人多。洪秀柱犧牲了自己和國民黨,來證明這件事。

< 資料來源:【人渣文本觀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