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被媒體霸凌最慘的人 網友公認:陳幸妤

民報編輯部 2015-04-23 17:55


網友認為,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被媒體霸凌最慘。(翻攝網路)

 

藝人楊又穎輕生,留下遺書稱遭網路霸凌,相關議題引發重視。網友在PTT上PO文討論「誰是全台被媒體霸凌最慘的人」,網友留言熱議認為,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是被媒體霸凌最慘的人,「唯一指名」、「不二人選」。

不少網友還記得當年陳幸妤「直接被無良媒體用麥克風堵到崩潰的表情」,「讓人很不忍心」,更痛批前陣子沒工作的女藝人Y子,就是因為因模仿陳幸妤而紅。  

網友B0858B在PTT問卦稱,「看到網路霸凌這玩意兒,我就想到更嚴重的媒體霸凌,因為媒體有錢,握有較多資源,想霸凌特定人士,比PTT、facebook的網友更容易」,「有沒有歷年來,哪個人被媒體霸凌的最慘、最誇張der八卦」?多數網友都認為是陳幸妤,也有網友認為扁家那8年被媒體霸凌「慘不忍睹」。

網友PseudoJ也認為是陳幸妤,「連模仿節目都醜化她,老公被講的一無是處 ,小孩被騷擾」,網友pttxo留言,「陳幸妤去美國住的飯店房間還被記者闖入... 阿好(陳幸妤)真的最慘」,網友sorrycar也認為是陳幸妤,「沒瘋我都佩服他,馬家人媒體卻完全不鳥」,認為她非常堅強。

雖然也有網友認為馬英九也被媒體霸凌的「很慘」,但網友elle指出,「馬囧(馬英九)是被霸凌最多,但沒有慘,因為他不在乎死老百姓在想什麼」,網友ChinaGy認為,「陳幸好跟馬唯中一比,真的是地獄與天堂」,網友waijr也認為,「陳幸妤,她非常無辜,李安妮、馬唯中都不會這樣」。

也有網友認為柯文哲正在「急起直追」,但有網友不認同,認為柯P「異於常人」。多數網友仍認為,「被媒體霸凌最慘的人」,結論是陳幸妤「完勝」。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