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市長比對不起市民嚴重

黃德清被爆外遇請辭 卓冠廷諷:對不起市長比對不起市民嚴重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稱,因被爆有婚外情,自覺「對不起市長」而請辭。(資料照,記者吳昇儒翻攝)

 

相關新聞請見︰

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爆婚外情 市府證實25日已請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驚爆有婚外情,黃德清為此請辭。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上午表示,對於私德問題他不多評論,但質疑黃針對任內該負責的恩恩案件,相關局處卻是一句道歉都不曾說,更遑論請辭。

針對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回應媒體稱,因被爆有婚外情,自覺「對不起市長」而請辭。卓冠廷今上午批評,對於私德問題他不多評論,但質疑針對黃任內該負責的,新北市男童恩恩感染武漢肺炎離世一案,相關局處卻是一句道歉都不曾說,更遑論請辭。

卓冠廷質疑,「『對不起市長』似乎比『對不起市民』更嚴重更急迫。這就是侯友宜主政下的新北市政府嗎?」有網友則在底下留言酸黃「辦事效率高,可以到處辦事」、「當然啊!市長給他官位,又不是市民給的」。

有周刊今日報導,指黃德清被爆6年的婚外情,遭外遇對象控訴,兩人在分手後黃仍持續進行騷擾,甚至登門堵人。黃稱此事已影響市府形象,即起辭去消防局長一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