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大讚是愛國志士 吳怡農歸功於台灣社會

吳怡農今上午和台北市議員許家蓓在北松山進行車隊掃街,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晚和副總統賴清德合體,在中山區松澤宮進行「廟口開講」,賴清德肯定吳怡農是愛國志士,強調一定要支持他進入國會;吳怡農認為,賴清德所看到的是各個世代、台灣所面臨的基本安全的挑戰,台灣社會有這麼多愛國志士讓社會社區更安全,這是台灣最美的地方。

賴清德昨表示,吳怡農愛國到受國際肯定,過去在香港上班,知道中國威脅和一國兩制都不可行,深刻感受到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甚至獲得《時代》雜誌2022年次世代百大人物領袖人才獎項。

吳怡農今上午和台北市議員許家蓓在北松山進行車隊掃街,會前受訪時被問到賴清德的肯定,吳怡農表示,非常謝謝賴副總統的肯定,覺得他看到的是我們各個世代、台灣所面臨的基本安全的挑戰,有許多人都願意付出自己的時間、精神、金錢,不管是捐錢還是出力,就是讓我們的家園更安全、美好。

吳怡農接著說,賴副看到的是壯闊台灣聯盟的後盾計畫,有上千人包含學員、教官、志工等投入,大家願意在下班後犧牲自己與家人的時間參與訓練,一起讓社會、社區更安全,他看到的是台灣社會有這麼多愛國志士,這是台灣最美的地方。

吳怡農認為,這是在選舉操作以外,在民間社會看到的是更多和諧,也希望1/8大家發揮這個精神,選擇可以讓我們更團結在一起,選擇更正向的政治文化。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