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王鴻薇 吳怡農:叫人下台哪算政見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右)昨由市議員許淑華(左)陪同,前往新東街草埔市場掃街拜票,並與支持選民自拍合影。(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年一月八日投開票,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多次要求辯論,但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以避免給王鴻薇更多抹黑舞台為由拒絕;吳怡農昨質疑,對手提出的幾項政見,包含叫別人下台、核二及核三廠延役、監督政府的文宣預算,這些怎麼會是政見呢?

草埔市場掃街拜票  婆婆媽媽熱情合照

吳怡農昨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陪同,上午到草埔市場掃街拜票,吳人氣很旺,不少婆婆媽媽要求合照及握手,並高喊凍蒜。

吳怡農受訪時指出,他在選舉開跑第一週就提出具體政見,包含國家安全、兵役改革、警消人力資源、多語教育、松山機場遷移等,但對手針對政見只有謾罵和空話,他感到遺憾。

吳怡農說,對手提出的幾項政見,包含叫別人下台,但這怎麼會是政見?要核二、核三廠延役,卻無可行方案,怎麼會是政見呢?說要監督政府的文宣預算,但這是立委最基本責任,怎麼會是政見?他認為兩人對這場選舉有不同的態度,對於民主文化提升有不同的看法。

對於王鴻薇網路聲量領先,吳怡農坦言,從選舉第一天聲量就一直落後對手,主要原因為:對手參選已一年多及對手打負面選戰。吳認為惡意操作雖能博取聲量,但社會大眾更期待有建設性的選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