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控護航炒地、涉賭 鄭文燦「以訟止謗」

不忍了!藍營控護航炒地、涉賭 鄭文燦深夜反擊「以訟止謗」

藍營接連控護航炒地、涉賭影響選情,鄭文燦晚間發文反擊,決定以訟止謗。(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藍營接連控桃園市長鄭文燦護航郭哲敏詐騙集團炒地及桃園盛傳5大奧步企圖影響選情,包括疑有地方人士集資10億元,押鄭運鵬贏者可以大賺1賠4,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於23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提告,他昨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說,8年來他從未告人,但這次實在太超過了,早已逾越言論自由範疇,他決定以訟止謗、端正選風。

鄭文燦指出,選舉最後倒數,藍營每日一黑,打手們的指控越來越是荒腔走板,先是憑空捏造他協助炒地皮,後又臆測他與黑道一起密謀,連以10億元操控地下賭盤這種無比荒謬的說法都出籠,「這種選舉抹黑的髒水,最low的選舉伎倆,一次次潑向我、潑向整個執政團隊,我決定以訟止謗、端正選風」。

他指出,8年來他從未告過任何人,即使在立法院參加前瞻基礎計畫公聽會時,被抗議群眾撞傷了2根肋骨,也仍選擇包容不提告,過去少數議員以各種不實指控製造聲量,他基於尊重議員言論自由,也沒因此提告過任何人,但這次實在太超過了,早就逾越言論自由的範疇,是真實惡意加上惡質抹黑,不只傷害他個人名譽,更損害了整個市政團隊這8年來的努力,他必須以訟止謗。

鄭文燦指出,國民黨及空降打手在記者會上所出示的證據,根本無法證明市府或市長有所參與或連結,羅織的故事不只傷害他,也損害民主、侮辱桃園市民智慧,22日下午已委由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及律師到桃檢提告操作地下賭盤一案,其他抹黑記者會也會比照辦理,講一次就告一次,也希望桃園市選舉能回到正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