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為愛而走」遊行 支持者:「謝謝為台灣付出」    

陳時中「為愛而走」遊行估15萬人 支持者只想說「謝謝為台灣付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20日舉辦「疼惜台北 為愛而走」大遊行。(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投票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下午舉辦「為愛而走」大遊行,吸引非常多民眾一起參與,也有很多民眾沿著遊行路線忠孝東路的人行道上揮舞旗幟表達支持,許多民眾都說,只想等陳時中經過時和他大聲表達感謝。

今天天公作美,天氣不冷不熱更沒下雨,大遊行吸引非常多民眾參加,加上遊行隊伍中有許多輛百萬重機車隊、超大造型氣球、裝扮人偶等,相當引人注目、遊行途中也有很多民眾自發性加入。

遊行路線從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出發,一路沿著忠孝東路走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不少民眾攜家帶眾到遊行路線上相挺。一位爸爸帶著家人在忠孝東路四段旁人行道上等陳時中隊伍經過,笑說:「我們一定要來和他大聲說謝謝!謝謝他為台灣付出!」

陳時中競選團隊估計,隊伍加上沿線參加民眾約有15萬人次參與。陳時中和前副總統陳建仁隊伍在下午4時抵達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市府前廣場約有5萬人次參加;陳時中官方臉書粉絲團、YouTube線上直播觀看民眾約近萬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20日舉辦「疼惜台北 為愛而走」大遊行。(記者塗建榮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