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來了! 中彰投掃街人氣旺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陪同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在草屯市區車隊掃街,民眾熱情揮手並趨前握手。(記者陳鳳麗攝)

 

先後合體蔡培慧、黃秀芳、蔡其昌 民眾爭相握手打氣

〔記者許國楨、蘇孟娟、陳冠備、陳鳳麗/綜合報導〕選戰倒數計時最後衝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專程到中部,接連幫黨籍中彰投候選人進行掃街拜票,路邊民眾意外見到「防疫英雄」現身,都興奮地在街頭猛揮手,還有民眾爭相上前搶著與阿中握手,展現超高人氣。

蔡其昌:北中連線 一起贏回光榮

陳時中昨天下午到台中市與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合體,並陪同車隊掃街。陳時中與蔡其昌相互推薦,陳時中肯定擔任中華職棒會長的蔡其昌,在疫情期間兼顧防疫下,讓台灣職棒創下全世界少數在疫情期間能開打的紀錄,行動魄力十足;蔡其昌則強調「阿中部長」過去兩年防疫期間不眠不休投入防疫的精神、鬥志及不畏艱難,是未來台北市長最好人選。

兩人還強調,希望蔡的行動派、陳的做事戰隊,能台北與台中連線,讓兩座城市一起贏回光榮。

蔡其昌最後衝刺車掃計畫昨進入第三天,基隆市長林右昌及陳時中都南下陪同,在台中舊城區車隊掃街,沿途有許多民眾聽到「阿中部長」與蔡其昌合體,搶著跑出來揮手幫加油。

陳時中說,蔡其昌在他擔任衛福部長期間,在立法院協助預算的溝通協調,擔任中職會長更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合作,兼顧防疫下,讓台灣職棒創下全世界少數在疫情期間能夠開打的紀錄,如幫大家打強心針,展現台灣的防疫韌性,「相信未來防疫史上會讓兩人均記憶深刻」;他到台中蹭蔡其昌的熱度,盼兩人互蹭拉抬,「希望一個星期後的選舉都能順順利利」。

林右昌也合體蔡 籲台中市民相挺

林右昌則說,他在二○一四年參與基隆市長選舉時也不被看好,但只要堅持到最後,相信蔡其昌可以感動台中人,籲台中市民「出來投一票」、「投一票就能贏」。

蔡其昌以林右昌「基隆經驗」、八年來與中央配合,爭取更多預算建設為例,暗諷台中市長盧秀燕,城市發展若每天只知道對抗、搞意識形態,重大建設就會停擺,基隆市的改變,林右昌做得到,「台中要改變,蔡其昌也做得到」。

陳時中昨天上午先到南投,偕同前九二一震災重建基金會執行長謝志誠,在草屯、中寮為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進行車掃,吸引民眾舉牌迎接打氣。

陳時中說,他與蔡培慧是老朋友,最佩服蔡半工半讀的「做中學」精神,以及推動食農教育,他當選台北市長,將推動台北學生到南投進行食農教育的遊中學、做中學。

陳時中隨後在下午抵達彰化縣員林市,與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一同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立委陳素月、縣議員候選人賴澤民、吳為杰等人也陪同。有民眾見到陳時中興奮地猛揮手,甚至還有人趁等紅燈空檔,拿文宣小物給陳時中簽名。

陳時中表示,黃秀芳長時間在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他很清楚黃秀芳照顧民眾的用心,尤其對衛環的相關事務不遺餘力,也替彰化爭取很多建設經費,因此特別南下來與黃秀芳互相鼓勵加油。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合體,並陪同車隊掃街,民眾熱情回應。(記者許國楨攝)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合體,並陪同車隊掃街,民眾熱情回應。(記者許國楨攝)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陪同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掃街,一名機車騎士趁紅燈空檔與陳握手。(記者陳冠備攝)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陪同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掃街,一名機車騎士趁紅燈空檔與陳握手。(記者陳冠備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