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嗆李德維 蘇揆:支持公務員保障清白權利

薛瑞元立院嗆李德維 蘇揆: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今表示,立委有言論免責權、講話不用負責,但也不應無限上綱,「我們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9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衛福部長薛瑞元與疾管署長周志浩圖利。薛瑞元昨火力全開狂嗆李德維,強調將提誣告、「我有自信沒有違法」,更直言「反正我們兩個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立委有言論免責權、講話不用負責,但也不應無限上綱,「我們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

立法院院會今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蘇揆進入議場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對於薛瑞元昨在立法院怒嗆李德維一事的看法。蘇貞昌表示,立委有言論免責權、講話不用負責,但也不應無限上綱抹黑基層公務員,抹黑認真做事的人。

蘇貞昌說,尤其對於科學證據專業判斷,也不應無限扭曲,而且濫用司法資源,「我們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也希望社會都能大家正面向上提升,不要這樣濫用自己的免責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