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讓世界看到抗共保台決心

陳時中昨在大稻埕慈聖宮廟口開講,上千民眾前往力挺。(記者王藝菘攝)

陳時中昨在大稻埕慈聖宮廟口開講,上千民眾前往力挺。(記者王藝菘攝)

 

 

揭露轉戰參選三階段心境轉折 「最終決定要守土衛民」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提到從防疫指揮官轉戰參選台北市長的三階段心境轉折,最終決定要守土衛民,讓世界看到台灣「抗共保台」的決心。

昨晚陳時中更在大同區慈聖宮舉行政策「廟口開講」,熱情支持者讓廟埕爆棚,蔡英文總統也到場聆聽;蔡英文打趣陳時中近來被形容是「愁眉苦臉」,但她認為,這根本是忍辱負重、不怕被罵的臉,更重要的是EQ高,是可以承擔讓人民幸福快樂的人,呼籲唯一支持陳時中。

陳時中在「有影上大聲」廣播節目專訪時說,有支持者認為他防疫做得好,可以參選市長,但也有人認為疫情還沒過去,質疑他落跑。他剖析自己有三階段心情,第一階段在去年疫情正值高峰期,他認為,當指揮官就要把事情顧好,沒有想過參選。

他說,去年底到今年一月初,新的變種病毒出現,危機是傳染力很強,轉機是輕症化;觀察約半年,認為朝輕症化發展、藥物也有了、疫苗涵蓋率達八成,再被問到參選問題時,他的態度傾向「不反對」,但仍以疫情為重,因此才說不要等他。

陳時中指出,今年六月多,總統告訴他,疫情已經看到曙光,希望他準備參選,因為除了疫情,在市政、國際觀瞻,還有城市外交上,都還有努力的空間;所以他不是落跑,而是疫情控制住後,投入另一個舞台努力。

掌握到的民調 從未掉到第三

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肉搏戰,陳時中飽受對手國民黨蔣萬安、無黨籍黃珊珊圍剿。陳時中說,他掌握的各項民調成績雖然高高低低,但他從來沒有掉到第三名,「選到沒步」就操作「棄陳保珊」;藍營在政策上不太努力,一直罵,「不是想從我(陳時中)這拿票」,是要從另一個對手身上拉票。

陳時中在大稻埕廟口開講,蔡英文到場助陣,蔡細數過去三次與陳時中印象深刻的合作,包括二代健保改革、長照二.○及防疫,過程備極艱辛,她看到陳時中真的是非常認真的人,每件事都仔細考慮過、評估過,執行有計畫。

蔡英文說,陳時中帶領一個很大的團隊防疫,領導力很了不起,選市長就要選一個耐操、會做事的人,陳時中扛得住、EQ很好,這就是做大事情的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右3)昨赴大稻埕慈聖宮進行「廟口開講」,蔡英文總統(左3)到場站台。(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右3)昨赴大稻埕慈聖宮進行「廟口開講」,蔡英文總統(左3)到場站台。(記者王藝菘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