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爭議言論」 網狂酸:生日改為5月35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丞琳到中國發展,近日在中國節目主動說「我是廣東人」引發議論;此外,她更說:「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直言在台吃海鮮是奢侈的事,林智群律師不忍發文狂酸,更有網友嗆爆:「生日從此是5月35日!」

楊丞琳因事業轉往中國,就連立場也隨著趨勢變動。(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近日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近日她在中國節目自稱為「廣東人」,更直呼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此話一出,律師林智群傻眼發文:「今天不是台灣窮,你嫌台灣窮,你為了討好外人,故意講得很窮!」更痛批她不是侮辱台灣,是汙辱她自己,還狂酸:「一堆(台灣)人不敢多吃(海鮮),是怕痛風!」直呼楊丞琳與他生活的台灣不是同一個。

林智群醫師發文痛批楊丞琳的作為。(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見林智群發文,紛紛湧入留言:「我記得以前去蘭嶼玩,導遊說他們窮到只能吃海膽龍蝦,真奢侈!」、「為了賺人民幣養中國老公,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和靈魂的藝人!」更因6月4日是楊丞琳生日,但中國因有著「六四天安門」事件,所以酸她不敢在中國過生日:「生日從此以後是1984年5月35日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