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賀力行教授:林智堅參與研究 相關使用合情合理

中華大學教授賀力行以簽名的書面聲明,證明林智堅在論文使用相關的研究內容合情合理。(記者蔡彰盛攝)

中華大學教授賀力行以簽名的書面聲明,證明林智堅在論文使用相關的研究內容合情合理。(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中華大學管理學院教授賀力行昨天發表聲明,強調當年林智堅提交畢業論文,經過審查完成口試,林確實有參與竹科周邊居民的滿意度研究,包括討論、問卷發放與資料分析,對於林智堅在碩士論文中使用相關研究內容,教授們都認為「實屬合情合理」。

賀力行的聲明指出,當年中華大學管理學院成立台灣顧客滿意度指標(簡稱TCSI)研究小組,他與李友錚、王明郎等教授都屬於這個實驗室,大家共同參與討論,並分享實驗室的相關資料。

指導教授也申請竹科計畫

當時幾位教授指導一些碩士研究生,包括賀力行指導後來當選新竹市長的林智堅,大家除了研究與上課,李友錚與王明郎也申請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的委託計畫,做竹科周邊居民的滿意度調查。

林智堅就讀碩士班期間,與三名教授都有互動,也參與實驗室的討論並提供意見。除了賀力行,李友錚也是林智堅從碩士論文計畫到畢業口試的審查委員。

在三名教授指導下,林智堅參與研究,並且於二○○八年六月繳交科管局結案報告之前的當年四月,由林智堅、賀力行、王明郎三名師生聯名,在研討會中發表這個共同研究,相關資訊在網路上都還查得到。

中華大學副校長兼發言人解鴻年表示,依「博、碩士學位論文抄襲處理要點」,學校若有接獲具體檢舉事證,會本著公平、公正、客觀原則調查,不過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檢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