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公布錄音檔 小孩「就是侯友宜害死的」

周玉蔻公布恩恩案2段關鍵錄音檔 痛斥小孩「就是侯友宜害死的」

媒體人周玉蔻公開恩恩案2段關鍵錄音,分別是新北消防局多次橫向聯繫中和衛生所,卻遲遲沒有人接聽電話,以及消防局聯絡新北衛生局的內容。在了解到延誤的狀況後,讓周玉蔻忍不住怒斥小孩「就是侯友宜害死的!」(資料照)

媒體人周玉蔻公開恩恩案2段關鍵錄音,分別是新北消防局多次橫向聯繫中和衛生所,卻遲遲沒有人接聽電話,以及消防局聯絡新北衛生局的內容。在了解到延誤的狀況後,讓周玉蔻忍不住怒斥小孩「就是侯友宜害死的!」(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公開恩恩案2段關鍵錄音,分別是新北消防局多次橫向聯繫中和衛生所,卻遲遲沒有人接聽電話,以及消防局最後聯絡上新北衛生局的內容,在了解當中存在找不到人造成延誤的狀況後,讓周玉蔻忍不住怒斥小孩「就是侯友宜害死的!」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表示,恩恩媽在當天晚間6時許哭著打電話給新北消防局報案,消防局接聽的是1名張先生,第一時間回覆「妳放心,我們會派救護車」,不過後面要和衛生局溝通時卻陷入一直轉機的狀況。

周玉蔻所公布第1段錄音,就是當晚6時09分消防局施小姐撥打給中和衛生所,但電話那一端傳來「現在是下班時間」的錄音回覆,無論是總機、分機都沒人接。晚間6時11分,張先生再度撥給中和衛生所,還是無人應答,

此後消防局又撥出多通電話給中和衛生所,始終聯絡不上任何人。晚間6時19分,施小姐也紀錄「致電衛生局多通無人接聽」。6時22分,恩恩媽打電話給消防局,焦急指稱2歲兒子出現紫斑、嘔吐,狀況真的不太好。

對此,消防局晚間6時24分聯絡上雙和醫院,但院方表示無法接收。周玉蔻表示,從這段錄音可以發現消防局做過很多努力,卻找不到任何人協助。

至於第2段錄音,則是晚間6時27分,施小姐打通新北衛生局電話,告知小孩確診的情形,並請衛生局協助找醫院送醫。過程中施小姐透露先前已聯繫雙和醫院,但對方沒辦法收,衛生局這邊也證實很多醫院都無法收治。

隨後施小姐提供了小孩與母親的資料,並說明男童目前出現發燒、紫斑、嘔吐的症狀,衛生局則回應會再問問看,畢竟現在醫院很滿。

周玉蔻公布完2段錄音後,強調從中可以看到消防局第一線人員很努力在處理事情,先前卻被推上火線遭到懷疑沒有好好派車,因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不下台沒有天理,「至於侯友宜滾出政壇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