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Z預約額滿!政大教授發現「4.8萬劑消失」痛飆柯文哲    

 

政治大學歷史學系教授彭明輝怒轟柯文哲,「市長可不可以請你好好做防疫,管住自己那張嘴有那麼難嗎?」(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大學歷史學系教授彭明輝怒轟柯文哲,「市長可不可以請你好好做防疫,管住自己那張嘴有那麼難嗎?」(台北市政府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大學歷史學系教授彭明輝今(5日)在臉書指出,昨(4日)無法順利在台北市預約接種AZ疫苗,只好轉往新北中和預約,今(5日)傍晚得知,中央提供給台北市的可施打疫苗數量為12萬劑,台北市卻只開放7.2萬劑,彭因此怒轟柯文哲,「我一整個爆氣,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爆氣,這下子懂了」。

彭明輝表示,因為在學校教書,會接觸到學生,又不喜歡遠距教學,2021年10月4日當天,還不到上午10點,彭就提早上網等待預約接種第2劑AZ疫苗,但10點開放預約時,大量民眾上線預約造成系統短暫當機,彭因此先去做別的事,到了中午12點再上線時,發現全台北市疫苗注射點已全部額滿。

彭明輝指出,沒有在台北市預約到接種疫苗,當下心中忐忑不安,但也沒辦法,既然都額滿了,就等下一梯,下午在同學群組中,被建議試試看前往新北預約接種,因此轉往中和順利預約成功,但是就在今天傍晚,彭得知中央提供給台北市的疫苗可打數量是12萬劑,台北市卻只開放7.2萬劑量。

彭明輝怒轟,「其他4.8萬劑是要幹嘛?我從台北市木柵預約到新北市中和打預苗,台北市政府要替我出計程車錢嗎?我一整個爆氣,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爆氣,這下子懂了」,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屢次把防疫記者會當作「個版」高談闊論,彭明輝痛罵:「市長可不可以請你好好做防疫,管住自己那張嘴有那麼難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