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 張育成本季第9轟

台灣第一人! 張育成夯本季第9轟完美收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賽季最終戰對上遊騎兵,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一壘手,敲出一發中外野2分砲,本季第9轟助隊以6:0快意取勝,為今年賽季劃下美好句點。

張育成。(USA TODAY Sports)

印第安人前4局就打下4分領先,張育成在第5局一壘有人面對對方右投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於滿球數掌握一記偏高的92英哩速球,扛出左中外野大牆。根據《Statcast》統計,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96.9英哩、飛行距離385英呎,助隊再度擴大領先。

張育成本場4打數敲出1安打就是全壘打,印地安人無緣季後賽,因此這場比賽也是他的本季最終戰,他今年出賽89場,237打數敲出54安打,打擊率.228,還有9轟和39分打點,OPS.693成績皆寫下生涯新高。出賽數以及開轟數都是大聯盟台將歷年之最。

印地安人隊明年賽季將更名守護者(Guardians,暫譯),1915年起使用的印地安人隊名正式走入歷史。張育成賽後也在推特上用英文寫下,「謝謝你克里夫蘭,我非常感恩自己能夠待在這個團隊,他們引導我渡過低潮,讓我明白自己的能力何在,謝謝各位的支持,上帝保佑,祝有個美好的休賽季。」

張育成。(美聯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