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依約奪金 返台哭成淚人兒

 

郭婞淳(中)昨日載譽歸國,在機場與檢疫人員合影,檢疫犬也一擁而上想嚐嚐金牌滋味。(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昨掛著黃澄澄的金牌光榮回國,就算戴著口罩,依舊擋不住她開心的模樣,但她在致謝時不禁紅了眼眶,哽咽著說:「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不容易。」

郭婞淳熬過傷勢、低潮,生涯第3度叩關奧運,今年在東奧女子59公斤級拿下首金,她特別感謝每位幫助她的人,成為她一路走來的最大力量,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的加油,繼續努力。

而原本在感性發言後,郭婞淳已擦乾淚水,但看到特地來接機的啟蒙教練蒲雅玲,讓她又瞬間淚崩,只不過,2人因防疫問題無法相擁,郭婞淳只能透過短暫的言語交會,表達對恩師的謝意。

陳玟卉(左)與郭婞淳。(記者朱沛雄攝)

奧運台灣射擊隊返抵國門。(記者朱沛雄攝)

奧運台灣游泳隊昨返國。(記者朱沛雄攝)

 

 

已結束東京奧運賽事的台灣好手們陸續返台,包括拿下舉重女子64公斤級銅牌的陳玟卉,「台灣蝶王」王冠閎、射擊「證件妹」吳佳穎等共19名教練及選手。

蝶王王冠閎 教練大膽「告白」

王冠閎首度征奧在200公尺蝶式勇闖準決賽,總排名第13,帥氣外表圈粉無數,讓教練黃智勇大讚未來不可限量,但也要跟眾多「王太太」說抱歉,他打趣說:「在完成目標前,王先生(冠閎)都屬於我黃先生一個人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