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言成真!外媒爆拜登上任後 CNN收視率慘跌

 

外媒觀察發現,拜登上任後,CNN平均每天減少約100萬名觀眾。(路透檔案照)

外媒觀察發現,拜登上任後,CNN平均每天減少約100萬名觀眾。(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曾於2017年指出,一旦他離開白宮,「所有形式的媒體都會崩潰」,因為「沒有我,他們的收視率就會下降」,外媒觀察指出,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在拜登上任後收視率慘跌,每晚平均減少約100萬名觀眾。

根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川普於2016年獲得共和黨提名後,美國新聞產業相關活動相當活躍,現在拜登時代來臨,對主流媒體而言形同災難,在他就職後的幾週內,《彭博》與《哈芬登郵報》宣布大規模裁員,而美國《CNN》也遭受重創,收視率不斷下滑。

《每日郵報》報導,從2020年11月至目前為止,《CNN》24-54歲年齡層的閱聽眾人數下降了47%,美國2020大選投票日至今年1月20日,CNN黃金時段平均每天有250萬名收視者,拜登上任之後,平均每晚都減少100萬名觀眾,雖然川普今年2月進行彈劾審判時收視率短暫提升,但在川普被宣判無罪後就立即跳水。

此外,《CNN》白天24-54歲年齡層的閱聽眾人數也下降44%,已經被《福斯新聞》超越,截至本週,CNN在黃金時段的收視率也已經落後於《MSNBC》

《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指出,《CNN》現在的策略是追打《福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報導,將卡爾森稱作「新川普」;而《福斯新聞》則是持續追蹤民主黨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的性騷擾案,以及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一連串醜聞,順帶報導拜登上任後發生「前所未有的邊境危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