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陳時中疑長「唇皰疹」

辛苦了!陳時中疑長「唇皰疹」 施景中眼尖: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今(8)日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的最後短暫拉下口罩,被眼尖的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發現,似乎長唇皰疹。(擷取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影片)

今(8)日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的最後短暫拉下口罩,被眼尖的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發現,似乎長唇皰疹。(擷取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尤其是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連日親自主持記者會,今(8)日在記者會最後短暫拉下口罩,被台大醫院醫師施景中眼尖發現,似乎長了唇皰疹,雖然已快癒合,還是讓網友揪心「部長辛苦了」。

綜合媒體報導,部桃群聚暫告一段落,陳時中在今日的記者會最後拉下口罩對記者說,春節期間記者會停辦兩天,「我看初一初二大家就休息一下吧,這樣比較人性」。不過,口罩拉下的剎那,就被眼尖的施景中發現「似乎長唇皰疹,不過已經快癒合了」。

施景中說明:「皰疹病毒與人類共存,在太累、生病或抵抗力低時,就會跑出來。」他也說,「看樣子部長前一陣子真的很累」,希望陳時中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我們也希望阿中部長可以好好休息。」、「部長辛苦了」、「部長真的需要休息一下,這場大戰還有的打,他一定要保重身體」、「我謝謝您們,守護台灣人民」、「已經一年沒休息了」、「阿中部長辛苦一整年了!希望過年期間大家好好愛護自己,就是給防疫團隊最好的新年伴手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