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空打臉!趙少康「慈禧太后」影片被翻出

超越時空打臉!趙少康否認「慈禧太后」老哏 27年前影片被翻出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當年脫離國民黨後參與籌組新黨,現在又申請回國民黨,引起不少話題。(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當年脫離國民黨後參與籌組新黨,現在又申請回國民黨,引起不少話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申請回國民黨,他1日表示,現在台灣政治局勢就像「慈禧太后掌權」,鼓動「1450義和團」把理性聲音「殺光光」。對此,有人質疑他1994年參選台北市長就在辯論會提到「慈禧太后掌權」,是老調重彈,但趙少康否認曾出此言。然而,網友翻出當年趙少康參選與競選對手陳水扁唇槍舌戰的影片,「慈禧太后掌權」、「台灣要滅亡了」等論述聽得一清二楚。

趙少康2日受訪時,否認當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曾講過「慈禧太后」說,他表示,那時候從來沒講過「慈禧太后」,「義和團」滿清時代就有、一直存在,但是變本加厲,「不是只有我看不下去,很多人都看不下去」。

但是,有網友翻出1994年台北市長辯論會的影片,可見當時趙少康在發言時就表示「台灣就要毀滅了」、「毀在李登輝國民黨的慈禧太后義和團手裡」。趙少康當時還說,慈禧太后縱容義和團殺人放火抵抗八國聯軍,招致大清帝國的毀滅,「今天這場選舉,不僅是台北市長的選舉,而是中華民國跟台灣共和國的選舉!」

在該影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趙少康經過這些年,台詞都一樣沒變,開口閉口慈禧太后義和團,納粹法西斯」、「聽說這個人要重出江湖了」、「事實證明 新黨毀滅XD」、「台詞本都不改」、「來朝聖一下」、「這個每次看都會狂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