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笑南部學校沒錢繳電費 陳其邁要柯把話收回去    

柯P笑南部學校沒錢繳電費 陳其邁撂重話要柯P把這句話收回去    

 

柯P笑南部學校沒錢繳電費,陳其邁撂重話要柯P把這句話收回去。(記者葛祐豪攝)

柯P笑南部學校沒錢繳電費,陳其邁撂重話要柯P把這句話收回去。(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視察學校時,笑南部有些縣市,有學校一個命令買冷氣,冷氣一開就跳電,更慘的是小班制沒錢繳電費。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早受訪時撂下重話,要柯文哲把這句話收回去!

柯文哲昨早前往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的永建國小視察成效,他提到,之前到南部縣市參訪,有學校接獲命令就買冷氣,結果一開就跳電,小班制還沒錢繳電費,認為裝冷氣是最後手段,綠建築才是真的,還說「不要說哪個縣」、「全校買冷氣跳電、沒有錢繳不起,我看到很好笑」。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早上參加大林蒲遷村說明會前,針對此問題做出回應,他說:「這個是從台北看天下,是柯市長個人狹隘的看法,也沒有同理心」。

陳其邁強調,每個城市有不同的條件,南部當然沒有像台北那麼得天獨厚的資源,更不應該成為柯市長恥笑的對象,「沒有同理心,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苟同,我覺得柯市長也要把這句話收回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