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批小英在國內找敵人 台灣基進嗆:找你放進來的敵人

台灣基進嗆馬英九,國安五法、反滲透法,就是要找你(馬)放進來的敵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嗆馬英九,國安五法、反滲透法,就是要找你(馬)放進來的敵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批評蔡政府,以國安五法及反滲透法限縮人民自由、侵害憲法保障人權,這是動用國家機器在國家內部尋找敵人!台灣基進回嗆

馬英九,馬英九先生你說對了,就是要找你放進來的敵人!

基進指出近日,前總統馬英九不斷針對台海議題發表如「首戰即終戰」、「應支持九二共識」等投降言論,引發各界撻伐;蔡英文總統回應,在國家內部尋找敵人並沒有意義,請馬冷靜想想他的想法、為什麼和主流民意有距離。

但馬英九今日卻又再批,認為蔡政府以「國安五法」及「反滲透法」限縮人民自由、侵害憲法保障人權,這才是動用國家機器在國家內部尋找敵人,怎好意思大言不慚的顛倒黑白?

台灣基進聲明,尊重蔡總統以關懷社會角落之態,好言相勸沈迷於兩岸買辦權位,欲趁國民黨在選舉連敗氣勢低迷時,重拾九二共識代言權與兩岸話語權的馬前總統。

但,若馬英九要將保護台灣免於中國白蟻滲透的國安五法以及反滲透法扯進來批鬥,基進決不會坐視不管;基進並嗆馬英九:「沒錯,馬英九先生你說對了,就是要找你放進來的敵人」!

基進指出,2014年,時任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曾指出,馬政府放任統戰團來台趴趴走,來台審查通過率近百分百,任憑國安出現大漏洞;光是2008到2014年,統戰部人員就高達近四千人次來台!

基進質疑,具對台統戰目的的人員,在馬英九任內大舉來台,去了哪裡、見了誰、做了什麼事,馬政府完全沒有追蹤,這不就是放任敵人進到境內嗎?那現在透過國安法、反滲透法找敵人,剛好而已。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