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反貪腐」 黃文益:最好笑的記者會

李眉蓁今早召開「反貪腐、挺清廉」記者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李眉蓁今早召開「反貪腐、挺清廉」記者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早召開「反貪腐、挺清廉」記者會。對此,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市議員黃文益酸說這是「最好笑的記者會」,國民黨有那麼多的貪腐紀錄,出席的國民黨人士卻把反貪腐、挺清廉掛在嘴邊,內心不會感到不安嗎?

李眉蓁在這場記者會火力全開,除當場簽署反貪切結書,承諾本人若犯貪污罪,會放棄假釋外,並砲轟「高雄3300億的負債裡,包含絕大的貪腐」,又批過去20年民進黨執政時期,高雄市弊案連連,官員涉貪時有所聞,反貪腐挺清廉的市長,才會符合高雄市民的期待。

黃文益指出,李眉蓁退選謝罪都不夠了,怎麼還有臉説别人?他想請問,開這場記者會的國民黨人士,當你們把「反貪腐、挺清廉」掛在嘴邊,講的口沫橫飛時,你們的內心都不會感到不安嗎?不會越講越心虛嗎?

黃文益批說,國民黨有那麼多的貪腐紀錄,你們的家族成員也都貢獻許多,「李眉蓁們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黃文益說,選情告急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為什麼選民對你不放心?而不是用抹黑他人,惡意攻擊的方式,來誤導選民,因為抺黑別人,是無法漂白自己,只是會讓民眾看破手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