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國傳遞強有力訊息!美媒刊文:川普應訪台灣

美國媒體刊文,內容提到現在就是川普訪問台灣的最佳時機。圖為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歐新社檔案照)

美國媒體刊文,內容提到現在就是川普訪問台灣的最佳時機。圖為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歐新社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繼續對台文攻武嚇,美國媒體5日刊文《為向中國傳送訊息,總統川普應該訪問台灣》(To send a message to China, President Trump should visit Taiwan),說明在香港版國安法生效後,全世界都在引頸期盼美國政府做出強而有力的回應,川普應該捍衛台灣這個自由民主燈塔。

美國媒體《今日美國》(USA Today)刊出由華盛頓反共組織執行董事馬里昂·史密斯(Marion Smith)撰寫的《為向中國傳送訊息,總統川普應該訪問台灣》,他認為,中共已正式接管香港,白宮目前已限制與香港的部份貿易往來,還要深入制裁中國官員,雖然這些動作都是有用的,但力度遠遠還不夠。

史密斯表示,直到1個月前,香港和台灣都是自由民主燈塔,彰顯中國的共產主義專制統治,中國征服香港表明當局已將台灣列為下一個目標,台灣作為美國重要合作夥伴,政處於遏制中國擴張主義的前線,自由世界的領導人在如此危險的時刻,去表達對台灣的支持,並向世界保證美國對該地的承諾,會相當有用。

史密斯強調,自1960年以來,為何沒有美國總統訪問過台灣?因為美方長期盼與中國保持良好關係,但鑒於來自中國的侵略,美方政策不應再以「讓北京高興」為考量,應向中方表明:美方是認真的要維護利益與價值觀。現在正是總統川普訪問台灣的最佳時機,台灣對美國的利益從未如此時此刻這樣重要。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