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無懼港版國安法繼續競選

選民哭著求他快走!黃之鋒無懼港版國安法繼續競選

黃之鋒(右)無謂香港版國安法實施,繼續進行掃街、拜票的競選活動。(圖取自黃之鋒臉書)

黃之鋒(右)無謂香港版國安法實施,繼續進行掃街、拜票的競選活動。(圖取自黃之鋒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版國安法6月30日晚間11點起實施,港警連日強力掃蕩香港街頭,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仍繼續掃街拜票,參選九龍東民主派立法會初選,不少市民勸他保留有用之軀,街坊阿姨哭著求他離開,但黃表示:「有充份的考慮與打算。」

黃之鋒3日在臉書表示,香港版國安法讓當地進入「白色恐怖年代」,但黃仍不停止競選活動,繼續在街上幫自己拉票、和民眾握手,他想起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的名言:「我們唯一值得恐懼的是恐懼本身」,認為維持日常的抵抗,就是對政權最有力的回應。

黃之鋒指出,有市民勸諫保留有用之軀以待來日,還遇到中年女性市民哭著求他離開,黃坦言:「面對被送中、被消失、被無期扣押的危機,一切其實我也知悉,但每個人總有自己的崗位,我想我自己也有充份的考慮與打算,即使面對各種不確定性,還有自己應該擔當的角色。」

黃之鋒強調,立法會將於7月11日及12日舉行初選,目前惡法壓境,此次投票不再是比拚政綱,重點也不再是單純評論候選人素質,而是要讓世界知道:香港人未投降。同時也讓中國共產黨知道,仍然有為數眾多的香港人,沒向他們卑躬屈膝。

黃之鋒說:「中共會在何時以勾結外國勢力之名,將我黃之鋒送中?說實話,我也難以預計。但,我相信我在初選獲得越多選票,就越能增加中共將我送中的成本代價。也許未能立即阻止送中計謀,但若大家能投票給我的的話,每一張選票,已超越本來初選勝敗的意義。」

 

黃之鋒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