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爆蔡壁如、學姊已請假數週

綠黨爆蔡壁如、學姊已請假數週 狠嗆:這就是民眾黨「新政治」?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資料照)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淺秋昨日正式請辭高雄市新聞局長,正式加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輔選行列;請辭時機敏感,外界紛紛猜測王淺秋是否意在年終獎金。除王淺秋,綠黨昨日晚間在粉專將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蔡壁如、學姐黃瀞瑩兩人,爆兩人已請假數週,但到昨日才請辭。

綠黨粉專劈頭就問,「各位柯粉,你們知道嗎?」接著點名蔡黃兩人,表示他們已經「請了幾個禮拜假」。綠黨質疑,全國輔選開跑至今已3週,但拖到6日才正式辭職,控兩人就和王淺秋一樣意在「年終獎金」;綠黨更指出,這個辭職時間,讓蔡壁如最少可領「超過20萬的年終獎金」,黃瀞瑩「也有十幾萬元」。

綠黨強調,「這幾十萬獎金將全民買單」,質疑黃瀞瑩沒請假也未去上班,卻用公務員身分「請事假輔選到可以領年終」,質問民眾黨及柯粉批評王淺秋聲量大,但「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要求別人時」,難道不應反求諸己?難道這就是民眾黨所謂「新政治」?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前來留言,附上照片一張,批黃瀞瑩「超扯」,用「事假拖到領年終?」柯粉網友與其他網友也隨即展開筆戰,有網友則好奇年終與辭職時間有何關係?綠黨回應,「政務、機要任用公務員的年終獎金,是以12月1日在職計算」。

王浩宇到綠黨粉專上回覆留言。(翻攝綠黨臉書)

王浩宇到綠黨粉專上回覆留言。(翻攝綠黨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