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酸韓國瑜國政顧問團:633跳票團隊

起底韓國瑜百人國政顧問團 李俊俋酸:633跳票團隊借殼上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天親自公布百人國政顧問團名單,成員橫跨產、官、學界。民進黨立委李俊俋指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百人名單,仔細一看,至少有16位馬政府時代的院長級、部長級的前政務官,87%的成員屬於「馬友友」之流,陣容擺出來讓人傻眼。李直酸,「六三三跳票團隊借殼上市!」


 
李俊俋說,「韓國瑜找支來這群政治老禿鷹規劃國政,得先問問人民同意不同意?會安心嗎?」
 
李俊俋表示,這個「政治老禿鷹集團」掛名總召集人的張善政當年被捧成科技政委、政治明星,最後用閣揆身分幫馬政府關門(當三個多月),去年又成為韓市政顧問團總顧問。他說,張善政一開始自己也想選總統,等到韓國瑜決定粉身碎骨背棄高雄,他又變回總顧問,其實專長就只有舊資料複製貼上,例如重啟核四,然後不斷假裝中立罵民進黨,叫總統去發誓,腦袋裡裝的只剩下權力。
 
李俊俋接著說,曾任內政部長的副召集人李鴻源被封為治水專家,並且擔任韓國瑜「治水總顧問」,承諾幫高雄義務治水。其實他在內政委員會跟李鴻源交手多年,一句話總結就是「說的比做的多」,他想的也只是權力而巳,最後被江宜樺鬥倒走人。早年他批評員山子分洪工程無用,結果卻被事實打臉。
 
李俊俋指出,九二共識的發明人、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被韓找進兩岸組;問題是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今年更被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打臉,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謀求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而九二共識更早已被台灣民眾棄之如敝屣。李說,既然韓國瑜自己證實簽了旺中集團「無色覺醒」十項主張,承認台灣人就是中國人,找來蘇起是要冷飯熱炒,規劃如何統一?
 
李俊俋表示,蘇起的弟弟蘇永欽也是這個「老禿鷹集團」的成員之一,教《民法》出身卻強調自己是憲法專長。蘇永欽在司法院副院長及大法官任內不斷對馬英九投桃報李,阻擋司法改革,更在美河市弊案時發言影響釋憲、影響法官。讓政治凌駕於法律專業之上,公器私用、破壞司法公信力的作為令人髮指,被司法界痛批不淪不類的觀審制就是他的發明,還藉此阻礙陪審、參審的討論。
 
李俊俋直斥,這幾個馬政府時期交手過的老面孔都很擅長偽裝中立,卻不停製造對立、刷仇恨值,或許可以激起韓粉熱情、稍稍緩和韓國瑜可能慘遭「換柱2.0」的危機,然而重點是:他們離台灣民主的核心價值實在太遠!台灣要往前走,絕不能交給半路落跑的市長和「政治老禿鷹集團」這票人!李說,「我們還是要繼續跟自己賽跑,不斷拿出政績,才能贏得人民信任,一同守住台灣的本土政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