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收回台灣沒軍法說 韓國瑜竟嗆蔡英文:總統還沒當過兵咧

總統蔡英文今嚴正要求韓國瑜把台灣沒軍法說收回,韓國瑜對此回嗆蔡總統稱她「還沒當過兵咧!」(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今嚴正要求韓國瑜把台灣沒軍法說收回,韓國瑜對此回嗆蔡總統稱她「還沒當過兵咧!」(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沒軍法說,引爆政壇口水戰,前立委林濁水狠批身為一個退伍的職業軍官,講起軍事居然仍是超級草包,總統蔡英文今(20日)也嚴正要求韓「把話收回去」,對此韓國瑜回嗆蔡總統稱她「還沒當過兵咧!」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稱,台灣沒有軍法,就算國防預算再多,「就像太監穿西裝,即使穿上Armani西裝,他還是太監」,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今嚴正指出,過去軍法執行面確有爭議,但問題已解決,台灣還是有軍法官,平時有司法制度處理司法事情,戰時回歸軍法。

本報報導,蔡英文今天強調,身為三軍統帥,她要嚴正告訴「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市長」,要他必須把這句話收回去。

韓國瑜也不甘示弱回應,他只是用比喻來陳述軍法對國家的重要性,沒有把話收回的必要,韓稱自己當過兵,不需要總統提醒軍隊軍法、軍隊戰鬥力的重要,甚至直嗆「蔡總統還沒當過兵咧!」

韓國瑜稱,蔡總統不思考如何提升軍隊的戰鬥力,卻急著「黑」他,好像批判他這件事比國家安全還重要,令他不解。

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