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真的好驕傲 燈會影片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驕傲的事真不少,縣長阿伯潘孟安今天(9日)早上又在臉書分享好消息,縣府邀請網紅黃小玫拍攝的「海與光」讓世界看見屏東觀光影片,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邀請網友一起集氣為下禮拜的頒獎祈禱;該項共有12支影片入選,屏東縣就佔了2支,14日將於大阪頒獎揭曉結果。

  • 潘孟安在臉書分享好消息。(翻攝畫面)

    潘孟安在臉書分享好消息。(翻攝畫面)

  • 潘孟安在臉書分享影片入選消息。(翻攝畫面)

    潘孟安在臉書分享影片入選消息。(翻攝畫面)

以一首「我們在台灣見吧!(台湾で会おうね)」聞名的網紅黃小玫,可愛清新風格很受網友歡迎,屏東縣政府去年特別邀請她為今年台灣燈會創作宣傳音樂影片「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屏東美景美食全部收錄在歌曲中,輕快的曲風在網上傳唱分享。

「海與光(我們去屏東吧!)」音樂影片長度近4分鐘,從屏東最著名的地標鵝鑾鼻燈塔開場,壯麗的太平洋、台灣海峽盡收眼底,隨著黃小玫的腳步,走訪山川琉璃吊橋、到佳樂水衝浪、小琉球和綠蠵龜優雅同游、福安宮祈福、與海生館小白鯨打招呼,然後品嚐屏東的芒果、愛玉凍、豬腳、芋頭、黑鮪魚、紅龜粿,還到龍水社區體驗摸蛤仔生態旅遊。黃小玫並邀請陳明章老師彈奏月琴,音樂元素更豐富。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上午在臉書報告好消息,該影片入選日本世界旅遊電影節最佳東亞影片,他說「大家一起分享集氣,期待下禮拜頒獎能有好消息!屏東的海與光,一直等著你。另一部驚豔屏東也入選,明天再跟大家分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