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人發文損小英長相與身材 被洗版急刪文

張瑞竹在臉書發文,損小英總統長相與身材。(取自臉書《不禮貌鄉民團》)

張瑞竹在臉書發文,損小英總統長相與身材。(取自臉書《不禮貌鄉民團》)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女藝人張瑞竹昨在臉書貼出小英總統照片,發文暗損小英長相與身材抱歉,每天只會嚷著對面的帥哥(指中國)要強姦她,結果遭網友洗版,張瑞竹也急刪文。

51歲的張瑞竹當年以《魯冰花》和《家有仙妻》走紅,1995年-2004年演過多部電視劇,目前是一位設計師,2015年與中國珠寶商結婚,定居上海。

張瑞竹昨在臉書轉貼一則「蔡英文向全世界呼救」的新聞評論,並發表感想說「我想到有女的長像(相)抱歉、身材抱歉,但每天都在嚷著有人要強姦她……每天什麼事都不做,只會嚷著對面的帥哥要強姦她」。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轉發這篇貼文,並指張瑞竹「長得人模人樣,講出來的話怎麼會這麼噁心?」、「覺得隔壁家是帥哥,妳就搬去他家別回來了」。

大批鄉民也紛紛上張瑞竹臉書留言,批評她詆毀國家元首,「女性用那兩個字眼來咒罵女性,她不會覺得噁心?」、「嫁給中國人,為什麼還對台灣指三道四」、「過氣藝人不用幫他炒知名度啦。」

張瑞竹也緊急刪除該文,但仍在其他貼文的回應中強調「我們的共同點是都愛台灣,只是你選擇因恐懼而鎖國,我支持和平共處,支持九二共識,不希望製造兩岸仇恨,不希望會有戰爭,不希望戰爭就不要去做挑釁中國的事~這點在行為上我們是不同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