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北漂妹遭起底是富邦啦啦隊

挺韓北漂妹遭起底是富邦啦啦隊 富邦球團事前不知情

 

北漂妹吳尚樺被起底是富邦啦啦隊。(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近推出最新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其中一名高雄北漂青年吳尚樺在影片中說,爺爺奶奶過世,因為自己在台北,無法見到最後一面,引發熱議。吳尚樺被網友起底就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安妮(Anny),富邦球團稱安妮屬個人行為,不代表富邦球團立場。

有網友在PTT棒球版上PO文說,吳尚樺就是富邦悍將的啦啦隊女孩安妮,懷疑這次安妮拍這影片,富邦高層是否知悉,希望這件事情別太過影響富邦球團。

綜合媒體報導,富邦球團表示,這屬於啦啦隊成員的個人行為,安妮未向球隊報備,球團事先並不知情,她的言論不代表球團立場,富邦球團不評論任何政治行為,富邦球團還未討論對安妮的處置動作。

過去Lamigo桃猿的LamiGirls成員「伊梓帆」伊伊、梓甯與小帆,過去曾經公開力挺國民黨的洪秀柱,遭到球團開除。

相關連結:

挺韓北漂妹見不到爺爺最後一面 網諷:不孝到令人想哭

相關影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