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最沒路用」姚文智:祝柯媽媽重陽節快樂

姚文智選在重陽節,拜訪101歲人瑞郭樹發。余祥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拒絕出席大學學生會舉辦雙北青年論壇是「潑猴耍無賴」,遭柯媽批姚文智學問不及柯文哲,要姚「秤秤自己斤兩」。對此,姚文智今回說,「祝柯媽重陽節快樂!」他不會回應柯媽講的話,但他認為,政治人物不應牽拖到整個家庭,如果柯文哲認為姚文智沒幾斤兩重,正好可以趕快來辯論,站在民主深化的角度,市長參選人的辯論是不容逃避的。

柯媽今被問及姚文智批柯文哲是「潑猴耍無賴」,柯媽潑猴還是一隻猴啊,且猴子也是很聰明的動物,柯媽又說,他(指姚文智)最沒路用了,學問哪有比柯文哲高,她愈說愈激動,並抨擊說,如果民進黨當初若找一個比較好的人、比較負責、聰明有才情與信用的人出來選,何須擔心有誰出來跟民進黨競爭?做人不要這樣胡說八道。

姚文智稍早拜訪101歲人瑞郭樹發後受訪時回應說,他一向認為政治是專業,政治人物的角色更不應該牽拖到整個家庭,柯文哲在政治上的角色是市長,不需要由其他人來講話,否則由其他人扮演代打角色,都無助政治專業化,自己的言行自己負責,才是真正尊重自己角色的作法。

姚文智也提到,柯文哲一直迴避市政辯論,講了很多理由、藉口,但這都無法對選民交代,市長有沒有能力、有沒有對市政的主張、看法,辯論看看就知道。(余祥/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