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蛋大遊行 姚文智:現場來了好幾萬人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主辦「422機蛋大遊行」,他透露現場已來了好幾萬人。(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22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主辦「422機蛋大遊行」,今(22日)下午要從松山機場走到大巨蛋,姚文智大喊口號「守護台灣價值,建設國家首都」,並透露現場已來了好幾萬人,不曉得最後會來多少人。

姚文智在遊行現場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希望這場遊行能夠翻轉台北,並強調90%民進黨議員辦公室都有協辦,而且準備的5000件T恤在10分鐘內就賣光光,讓他對沒買到衣服的人感到非常抱歉,但他承諾之後一定會再補做T恤。

至於是否想藉由這場遊行向黨中央喊話?姚文智說,現在的社會氛圍,就是大家不願支持背離台灣價值的市長,這股力量沛然莫之能禦。姚文智表示,其實他自己的朋友只聯絡了1/10左右,但今天到現場發現大家都有來,他現在比較擔心國父紀念館的電視牆太小,以及太多人來擠爆會場。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