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2018年! 鈴木一朗相隔6年重返水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家美媒報導,日本44歲傳奇鈴木一朗將以1年大聯盟合約回鍋水手,相隔6年重返美職起點西雅圖,再戰2018球季!

相關新聞:相差21歲!一朗變同區勁敵 大谷說話了

這份合約尚未獲球團證實,但ESPN知名記者Jerry Crasnick表示,合約近2天就會敲定;美國Yahoo記者Jordan Schultz則說,一朗透露還有一個體檢要通過,將會和水手簽1年約,對於能重返大聯盟起點再開心不過。

一朗在2001年加盟水手挑戰大聯盟,待12季繳2533支安打,打擊率0.322,2012年被交易至洋基隊,待紐約2年半,前3年則效力馬林魚,由於基特等人入主後省錢重建,不執行他的200萬選擇權,只能投入寒冷的自由市場,緩慢進度讓他一度考慮重返日本打球。

水手目前4名外野手有3人受傷痛所苦,左外野加梅爾(Ben Gamel)預估缺陣4至6週、右外野海尼格(Mitch Haniger)尚未參與熱身賽;四號外野手埃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近日才從肩膀手術回歸賽場,急需尋找外野手增加深度,找上隊史傳奇球星,譜寫最完美的結局。

一朗將重返老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