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打16強和雙打金牌」哪個強?鄉民秒回:當然是不抱腿的

謝淑薇闖入澳網女單16強,讓大批台灣網球迷相當振奮。(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淑薇闖入澳網女單16強,讓大批台灣網球迷相當振奮。有網友發問「勇奪雙打金牌和勇闖澳網16強,到底哪個價值高?」,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謝淑薇今晚(20日)在澳網女子單打擊敗波蘭選手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追平自己2008年創下的最佳紀錄,也是唯一曾打進大滿貫單打16強的台灣選手,接著將對上前世界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

有鄉民問到,雙打金牌和單打16強哪個價值高?哪個更值得投資?引起網友熱議,多數鄉民都指出「單打」難度遠比雙打更高,也有鄉民直言「你看四大天王有在雙打的嗎?」,或是暗酸「當然是不抱腿的比較強」。

也有鄉民笑稱,有人在台北打到中暑飛去美國,有人在澳網打到16強也沒中暑。網友也提到,謝淑薇早已拿過2座雙打大滿貫,也有2次WTA級單打冠軍,但仍勇於挑戰大滿貫單打。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