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怕批評什麼都不敢做選我幹嘛?

 

2018-01-13 13: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徵召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首場造勢活動選在中興新村,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前往站台,她說,知道一年多來推動年金等改革遭受很多外界的批評,也得罪很多人,但是不能怕批評就什麼都不敢做,不然大家選蔡英文當總統做什麼。當家不簡單,相信洪國浩的能力可以帶領南投縣,讓南投縣跟台中、彰化一起進步繁榮。

  • 民進黨徵召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在白色講台後方)強調,中興再造縣長責無旁貸,讓他來讓中興風華再現。(記者陳鳳麗攝)

    民進黨徵召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在白色講台後方)強調,中興再造縣長責無旁貸,讓他來讓中興風華再現。(記者陳鳳麗攝)

  • 蔡英文與洪國浩(站在台灣左邊和右邊),合力將南投縣綠色拼圖放上台灣的正中心。(記者陳鳳麗攝)

    蔡英文與洪國浩(站在台灣左邊和右邊),合力將南投縣綠色拼圖放上台灣的正中心。(記者陳鳳麗攝)

  • 陳抗團體被隔離在兒童公園外發表心聲,搖旗吶喊。(記者陳鳳麗攝)

    陳抗團體被隔離在兒童公園外發表心聲,搖旗吶喊。(記者陳鳳麗攝)

  • 蔡英文(中,穿深色衣褲者)與洪國浩等人牽手呼「當選」口號。(記者陳鳳麗攝)

    蔡英文(中,穿深色衣褲者)與洪國浩等人牽手呼「當選」口號。(記者陳鳳麗攝)

洪國浩首場造勢活動,南投縣警方大動員加上保四現場上千警力,在中興會堂周邊分層管制,抗議團體被區隔在中興郵局的第二層管制區外,經與縣警局溝通後,警方開放讓他們在兒童公園圍牆內廣播,圍牆上綁白布條。

蔡英文還未到場前,曾在省府建設廳服務的洪國浩向支持者強調,他深知中興新村活化對南投縣發展的重要,而中興新村活化不是中央的責任,縣長責無旁貸,他願意與中央配合,讓中興變成第二行政中心,閒置宿舍再利用,全力讓中興新村風華再造。

蔡英文到場後,盛讚洪國浩是那種能在艱困中創造新契機的首長,不管是草屯鎮長或南投水利會長,他的成績都是有目共睹。目前中台灣聯合治理,台中市成領頭羊,彰化縣能源轉型成功自稱「風光大縣」,南投縣就有點被邊緣化,應該讓洪國浩來帶領翻轉。

蔡英文也談到她執政後遇到很多困境,那是因為以前的政府不敢解決這些問題,一年多的多項改革,遭受很多批評,也得罪很多人,「別人不敢做的我們來做」,把基礎打好就可以開始建設,會一天一天把房子蓋好。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