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條例」何時審? 民進黨:會在適當時機用表決通過

朝野衝突中,一例一休付委審查。資料照片

 

媒體日前報導,民進黨擬以不排審「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換國民黨支持《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付委審查。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今表示,民進黨對「促轉條例」盡速在本會期通過的努力和堅持,絕對沒有折扣,也不可能拿「促轉」換《勞基法》修正之情事,外界切勿惡意扭曲、製造謠言。
 
林琮盛指出,上周三幾位政治受難團體的前輩,和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民進黨社運部進行深入完整的溝通和良好互動。徐佳青完整說明民進黨對於「促轉條例」的堅定立場,並承諾會全力推動該法案。對於之前國民黨的杯葛,民進黨黨團也會在適當時機動用表決權通過該法案,以實現轉型正義。
 
林琮盛表示,作為負責任的執政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和國民黨團幹部就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進行溝通協調,實乃天經地義,但絕無黑箱交易。外界不應再以訛傳訛,模糊修法焦點。(符芳碩/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