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小舞》電影首映 台派人士出席盛會

朱蒲青/台北報導
《林北小舞》電影今晚在台北首映,「台灣版教父」高捷,與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演員邱偲琹有精湛演出。圖/郭文宏攝
《林北小舞》電影今晚在台北首映,「台灣版教父」高捷,與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演員邱偲琹有精湛演出。圖/郭文宏攝

由總統府資政也是台獨大老吳澧培和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楊黃美幸等人投資的《林北小舞》劇情片,今晚在台北首映。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文化部長鄭麗君、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民報董事長陳永興等台派人士,均出席這項盛會,陳永興在致詞時表示,吳澧培從政界跨界到電影,真的不簡單。他開玩笑說,以吳澧培的財力,可以再拍8部戲,希望大家都來支持國片。

旅居美國的導演陳玫君,拍過多項在國際間得獎的紀錄片, 《林北小舞》是她首部劇情長片, 以細膩的手法探討父女情感及幫派愛恨情仇。

這部劇情片主要是結合黑道、江湖義氣與家庭情感,耳目一新的台灣黑幫電影,預計明天開始全台正式上映。

 

民報董事長陳永興今晚出席《林北小舞》電影首映會時,他向投資者總統府資政開玩笑說,以吳澧培的財力,還可以再拍8部戲。圖/郭文宏攝

導演陳玫君表示,感謝吳澧培拋磚引玉跨界投資,這是他浪漫的一面,也是他的電影夢。同時也希望各界多多支持台灣的電影。在這次拍攝過程中,可以和台灣電影界的前輩與後輩一起工作,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