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強押台電人員 洪慈庸將對中天提告

洪慈庸將對媒體提告。翻攝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日前遭中天「快點TV」以標題《洪慈庸好大官威?台電員工颱風天搶修到一半…竟遭她押走「不知生死」》報導,稱洪被台電員工爆料,半路攔截優先搶修選區,對此,洪慈庸今在臉書上表示,對於在網路上捏造不實指控,以及未經查證即惡意發布報導的媒體,將提出告訴。洪慈庸表示,自己身為立委,協助受影響居民了解修復進度,也請台電總經理協助調度北部已恢復電力區域的人手前來支援;在搶修大部分區域後,我與服務處同仁親自到豐原所慰勞搶修的台電同仁。但遺憾遭杜撰不實情節、造謠污蔑,不僅無助重建,更對所有冒著風雨、犧牲休假的工作人員不敬。洪慈庸強調,她與團隊皆無任何「強押人員」的狀況發生。她指出,投身公共事務,本須承擔各種質疑,但不負責任的造謠,已造成太多傷害,她有遏止歪風的社會責任,因此對於此次在網路上捏造不實指控、以及未經查證即惡意發布報導的新聞媒體,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

此外,洪慈庸也說,「某位黃姓人士」在網路貼文的「推論」,是穿鑿附會、捕風捉影的臆測,不值理會,更不值得浪費司法資源為其提供舞台,「謠言止於智者,亂象終究不會掩蓋真相」。

(符芳碩/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